小学一年级优秀作文200字感恩父母
当你用双脚奔跑,用双手挥舞,用鼻子呼吸,用耳朵倾听,用双眼去感受这大千世界的时候,你是否想过,这一切都是父母的功劳,是否感恩过他们,他们从你降生的那一刻起,就是无比欣喜的,它们抚养你长大,用尽一切才去包容你,呵护你。你是否感谢过他们?
当你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又是谁陪在你的身边安慰着你就心疼不已呢?
我们应该感谢父母,感谢他们在我们犯错时的包容,感谢他们在我们困难时的安慰,感谢他们无私地爱护着我们,感谢他们能让我们感受着美丽的世界。
我们要感恩父母,感恩他们赋予我们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