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一年级优秀作文200字感恩父母
父母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是他们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爱,这种爱是任何人所不能代替的。不管我们长多大在父母眼里永远都是小孩子,所以平时要多体会父母赋予那份不图回报的爱,学会感恩,别让骄傲和急躁破坏了那份美好的亲情。
父母对我们无言的付出,我们总以为是理所当然的,常常忽略父母也需要我们对他们的爱,我们不需要做多么惊天动地的事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只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或常常给他们一个爱的拥抱,父母就会觉得心满意足。不要等后悔的时候再去弥补对父母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