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好朋友杜文婧一起去公园里看杏花。远看,像一片花海,又像一棵银装素裹的圣诞树。
近看,五个白色的小花瓣合成了一个小脸蛋,花瓣那许多纤细的花蕊,顶着一粒粒淡黄色的小点点。四五朵花围成一个小圈儿,在春风的吹拂下,真像一群可爱的子跳着“圆舞曲”······
杏花也非常香。她没有水仙花那样芳香浓郁,也没有小草那样毫无香气。那种香,沁人心脾,使人闻了很舒服。当然,这美丽的杏花啊吸引了许多的游客,雪白的“大伞”下,一群小朋友们欢快的嬉戏着,有的还爬到树,个个神气十足,还有使劲摇动枝干,杏花瓣就犹如一个个雪花,在“天空”上,棉花般的落下,都玩的不可乐乎。
杏花,你美丽,你香气扑鼻,总之,什么词语也描绘不出你的美丽,杏花,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