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玩具熊猫,它是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
它身穿黑白相间的大棉袄,显得非常憨厚可爱。它白白的肚皮圆滚滚的,像一个皮球。
它的存在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在暑假里的一天,我做完了当天的作业,正觉得无聊,没有事情可做。这时,我想到了我的好伙伴——熊猫,我和它在一起在床上玩耍。累了,我就枕在他的肚皮上,和他一起“谈谈心”,解解闷。此时,我不再觉得无聊了,快乐的心情涌上心头。它不仅给我带来许多快乐,还让我感到安全。小时候,我晚上睡觉时,总是难免有一些害怕。但是,只要它睡到我的身边,我就会睡得很甜、很香,直到第二天中午才悠然醒来。
我的好伙伴——可爱的小熊猫,每当遇到不顺心的事,我都会去找它倾诉,有开心的事,我也会与它分享。小熊猫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我爱你,小熊猫”我由衷地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