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橡皮,那是爸爸带我到文具店我亲自挑选的,它每天伴着我,成了我爱不释手的文具了。
我的橡皮是黄色的,形状是长方形的,上面的花纹是一个小兔子在酒瓶里,小兔子的头上戴着一顶红色帽子,手上拿着一个小苹果,它正躺在一块石头上休息呢,样子特别可爱!
我的橡皮虽然每天被擦得黑黑的不漂亮,但是却很实用。在我写错字的时候,只要拿它轻轻一擦,错字就像变魔术一样消失的无影无踪,每当这时小兔子好像很神奇的对我说:“错字被我消灭,我是不是很厉害呀?”可我知道,再帮我消灭错字的同时,小兔子的身体也在一天天的变小,直到自己也渐渐消失。
为了让小兔子的消失的慢一点,我努力改正自己粗心大意的毛病,尽量少用橡皮,它成了我的朋友。有一天我在睡梦中梦见小橡皮长了一对翅膀,带着我一起飞到汉字的海洋,那里有许多有趣的汉字游戏,还有多彩神奇的古诗文化,真是太棒了!
就是这个不起眼却很实用的文具,成了我必不可少的好朋友,我喜欢我的橡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