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几是盆芦荟,当我看到它时,就被它的样子吸引了,远远看去来,就像一只只威武的神鞭,姥姥喜欢花,什么花都养,比如,芦荟,滴水观音,仙人球,降糖草,灯笼花,芙蓉花,文竹,棒棒仙人球,等等。
最近,姥姥把一盆芦荟放到电脑旁边,我不知道为什么姥姥说“,别看它小样子小,但是它的用处可大了。可以帮助人体尽量少吸电脑所释放出的辐射”。“我问姥姥什么是辐射,”姥姥说,是一种有毒的气体,本来仙人掌是的,但我怕扎着你,因为仙人掌全身都是刺,所以就把芦荟放到屋子了,它不但抗辐射,到晚上还吸房间的二氧化碳,放出新鲜的氧气。
我听了姥姥的话,原来花草也有很大的用处,我也长了不少知识,我妈妈还芦荟美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