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国庆节日记100字左右二年级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到来了,这是祖国妈妈的生日,我们这个国庆节过得非常快乐。
早晨,在街上,每一家店门口都插这一面五星红旗,微风拂过,一面面五星红旗都迎风招展,显示着中国的威严。一家家的商店看得我眼花缭乱,可是,每一家店不变的就是庆国庆的活动。
中午,吃过午饭,我和妈妈来到了商场,里面人山人海,挤都挤不进去。商场里的东西看也看不完,数也数不清,我问妈妈:“今天为什么那么多人?”妈妈说:“今天是国庆节,很多东西都搞特价,人就特别多。”最后,我们满载而归。
傍晚,我和妹妹吃过晚饭,准备看电视,可是,窗外传来轰轰的响声,吵得我们没法看电视,我们把窗户打开,原来是在放烟花,真漂亮。
当人们洋溢着欢笑的时候,我们不能忘记为了今天而流血牺牲的烈士,他们是真正的英雄,国庆,是他们真正意义上的生日。
祖国妈妈的生日在人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