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放假,我和奶奶、姑姑、爸爸妈妈一起坐火车去武汉。武汉是奶奶的家乡,那里有很多的亲戚,我们回去看看他们。
我见到了长江,长江有多长我还不知道,但是长江非常宽,我们坐在火车上通过长江一号桥时用了很长时间。我还坐汽车通过了过江隧道。
在武汉,我们品尝了臭豆腐、热干面、面窝、像大锅盖一样大的油饼、像小竹竿一样的油条,我最喜欢的是莲藕排骨汤,一次要喝三四碗。
我还新认识了一个好朋友叫赵方宇,他是我的小侄子。我们在一起玩溜溜球、竹蜻蜓,也会因为小事情吵架,我们还是很快乐的。
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在武汉待了5天就回西安了,我以后还想回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