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和爸爸去淮阴进行国庆一日游,第一站我们去了景色优美的钵池山公园,那里人山人海,四面八方的游客像潮水一般涌来,我夹在人群中看到有不少人在河里划小船,还有的在蹬山,有的在花丛中漫步,孩子们在玩碰碰车、海盗船、等等。
我们又去了新亚商场,远远地看见五彩的气球飘浮在新亚商场的上空,大街上车来车往,人潮涌动,欢庆的锣鼓声、音乐声,小吃的叫卖声、孩子的嬉戏声一浪高过一浪。我在新亚商场四楼玩了个通快!那里的秋千像一个绿色的城堡,蹦蹦床就象一个听话的弹簧、海洋球就像一张张可爱灿烂的笑脸。我还在那里买了一幅工艺画,我给她们配上了飘亮的五彩的外衣。
我喜欢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