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五年级我的心爱之物作文500字
说到我的心爱之物,我一定会想到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那两只小乌龟了。
在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了我两只小乌龟。有一只背上的花纹是黄色和浅绿色的,还有一只身上的花纹就是浅绿色和深绿色的。我非常喜欢那两只小乌龟,颜色比较浅的我就叫他小花了,颜色比较深的我就叫他淘气了,因为他比较大,而且总是爬来爬去的。
记得有一次,妈妈和爸爸都出去了,我自己在家,看到了几个废箱子,所以我就把它们摆成了一个正方形,然后把两只小乌龟倒出来,我心里想着:平时你们都在小乌龟盒里,但里面那么,怎么够你们那么淘气的乱爬呢?于是我便在一旁看起了电视,并不去打扰他们。等妈妈爸爸回来以后,我正准备向他们介绍呢,可是却发现两只小乌龟都不见了,然后发现有一个漏洞,好像被乌龟挪动了一样,他们都爬出去了,于是我跟妈妈跟爸爸疯狂的找,最后才把他们给找到。从此以后,我并没有讨厌他们,而是跟他们的关系更加亲热了。
在以前,我每天都会给我的小乌龟一个“私人空间”。每天我都会把它们放在水池里,把水池里接半水池的水,然后让他们在里面游泳,因为乌龟不就是喜欢游泳的吗?平时在乌龟和里面水比较小,所以,每天都会让他们玩上半个小时。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