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五年级家乡的田野作文
我的家乡在湖南,那里风景优美。
家乡田野的春天是绿色的。青青的草地是绿色的,峰恋雄伟的高山是绿色的,一颗颗小树的叶子是绿色的在阳光的照耀下仿佛那是一块块无暇的翡翠。
家乡田野的夏天是热闹的,森林里的蝴蝶们纷纷向大家展现自己优美的舞姿,歌唱家知了正在吊嗓子呢“知了,知了”,大公鸡似乎生怕知了抢了它主唱的位置,更加不甘示弱的愤力地叫起来:“咯咯喔——”
家乡田野的秋天是鲜果飘香的。苹果、香蕉、梨子、葡萄等许多水果等着人们去摘呢!这时的苹果吃,又红又大,一口下去溅出许多苹果汁,水分十足。
家乡田野的冬天是寒冷的,放眼望去一片雪白,路上的行人身上都覆盖着一层厚厚的白雪,宛若一个行走的大雪人。而我,更是被冻得瑟瑟发抖。
我的家乡湖南,承载着儿时无数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