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五年级家乡的田野作文
秋天是个金黄色的世界,秋天是一个果实累累的世界。
秋天什么地方都美,尤其是田野的景色美得让人无法形容。当我第一次来到田野,就被这幅美丽的“画卷”给迷住了。走进一望无际的稻田,好像置身于黄金中一样,涌向远方。仔细瞧那浪花,近处是黄金,再远的是金黄色,一层又一层,最后连成一片,茫茫的跟蓝天相接。放眼望去,农民伯伯正忙着收割稻子。瞧,树林里,树上的叶子像一只只黄色的彩蝶,飘飘悠悠从树上落下来,像给大地铺上了五彩缤纷的绒毯,又好像给大地换上了新的黄色外套,美丽极了。
树林后面是一片果园,果园里有许多果实,有金黄色的梨,有小小的石榴,有像灯笼的柿子,还有山楂,葡萄等等。我摘下一个梨,咬了一口,汁水酸酸的,甜甜的,梨又脆又可口,十分好吃,十分好吃。果园旁边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静静地流淌着。河水缓缓的流着,像一条白色的丝带,把田野打扮的更加美丽。
那金黄色的世界,是那样神秘,那样美丽。我爱家乡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