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买烟花。
来到市场,我们买了很多烟花。我们买好了一个叫“金龙狂舞”的烟花。我们买了一个大礼花,一支香和一盒擦炮,然后我们开始买了。我们来到了卖擦炮的地方,买了很多擦炮,有大礼花、小礼花,还有大礼花。爸爸和我买了很多我买的擦炮,爸爸把我买的擦炮放了一个大礼花,我拿着擦炮,用打火机点燃一支香,把擦炮放进了礼花里面,一点火,就立刻开始跑起来,一会儿就喷出许多火焰来。爸爸和我拿起大礼花对打火机,点燃了火,大礼花开始旋转起来,喷出了许多火焰,可漂亮了,有的像小星星,有的像小星星,有的像小花,有的像小树一样,有的像小草一样。我们又买了很多烟花,其中有一个像一个大圆球,我还放过呢。我们来到了小商店,小商店的人都买了许多我买的擦炮。爸爸买了一大箱的小礼花,我挑了一盒“冲天炮”,它是一个小型的,外壳是蓝色的,盒上有一个小小的洞,可漂亮了,里面有一支很长的“小花”,我和爸爸点燃了这支“冲天炮”,发出“嗖嗖”的声音,就飞到了天空中。
后来,爸爸把我们买的擦炮拿出来,把小礼花放进盒子里,盒子里的火越来越旺,我们放了几次就放完了。我们回家的时候,发现盒子里的火越来越旺,可漂亮了,爸爸和我放完了,盒子里还有很多小礼花。我和爸爸妈妈看了看,就走了,我们回去了,我还和爸爸妈妈放了好多烟花呢。今天晚上的放鞭炮真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