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新年作文500字左右四年级
今天是一个喜庆又快乐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新年。
下午,爸爸妈妈忙得不可开交,都在准备晚上那顿丰富的年夜饭哩!我和妹妹趁爸爸妈妈在准备晚餐的空档,洗了头洗了澡。洗着洗着,一股诱人的香味扑鼻而来,原来是妈妈正在煮妹妹最爱吃的糖醋排骨。
洗完澡以后,我带着妹妹来到公园,打算转一圈。在公园的门口,花坛上有两条龙,中间一个灯笼,这不这个是双龙戏珠吗?
走进公园,里面一条小“河”,准确的说不是河,因为里面只有一点儿水,连小鱼都不来光顾。河上有座小桥。走过小桥,姿态不一的太湖石映入眼帘,犹如一座假山。往右走,又有一座桥,这是一座拱桥,桥通往一个亭子。亭子外有搭石,每块石头大约有一米高,像一个个小柱子……玩了一会儿,我和妹妹就回家了。
回到家,虽说是四点半,还没到晚上,但是已经听到远处传来震耳欲聋的鞭炮声。看到爸爸妈妈还在忙,我便又去玩了一个小时的电脑。
“吃饭了!吃饭了!”妈妈大声喊道。我跑到餐厅一看,满桌子都是大家爱吃的菜:有妹妹爱吃的糖醋排骨,有爸爸爱吃的扣肉,还有奶奶爱吃的鱼丸……看着这些美味佳肴,馋得我口水都流出来了。不等大家上桌,我禁不住拿起筷子,夹起一片扣肉,咬了一大口,一边吃一边发出“真好吃啊”的赞叹。
吃完饭,天空中早已是五彩缤纷,到处都在放烟花 爆竹。小朋友们有的玩烟花,有的玩爆竹。我也不例外,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了两盒甩炮玩。
突然“哗哗——哗哗——”一场倾盆大雨如豆大的汗珠从天空中滚落下来。天空中顿时电闪雷鸣,风雨交加。
虽然天空中下着倾盆大雨,但是耀眼的礼花还在空中闪烁,鞭炮还是震耳欲聋,家家户户还灯火通明,那五彩缤纷的烟花映红了大地,映红了天空,映亮了人们的心房,点燃了人们新的美好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