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四年级作文600字
我的好朋友叫严子涵,她长得很瘦,额头上常年挂着齐刘海,风一吹,那刘海便往两边倾斜,就像拉开的黑色窗帘一样。她的眉毛又细又淡,眼睛小小的,鼻子上总是架着一副眼镜。
严子涵是我们班鼎鼎有名的小书虫。有一次下课,我和小伙伴们打算一起去玩老狼老狼几点钟,正好缺了一个人。我心里想:严子涵不是最喜欢玩这个游戏吗?不如叫上她吧。于是,我凑到了严子涵的身旁,对她说:“严子涵,来和我们一起玩游戏!”可严子涵低着头,一动不动,好像完全沉浸在书的世界里了。我气呼呼的,叫大伙儿和我一起冲严子涵大喊。这一喊可把严子涵吓坏了,她回过头,摇摇头说道:“不行,等我把书看完了再玩。”“等你看完书,黄花菜都凉了。”我连忙说。可她又埋下头,专心致志地看书了。我顿时怒上心头,和大家一起在旁边捣乱,一会儿在她耳边大声讲话,一会儿放声大笑。可直到上课铃响,她都没有回过头搭理我们。唉,她可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书虫啊!
她还是一个热心肠呢!她几乎帮助过全班所有的同学,不管是学习好的,还是学习差的,不管是老师,还是学生。只要谁有困难,她就会伸出自己的双手去帮助别人。记得有一次,我去老师办公室抱《语文优化设计》,可能是太心急了,我出门时,穿着凉鞋的脚被门边划破了,霎时鲜血直冒,把我吓了一大跳。这时,路过的严子涵发现了,二话不说就把我背了起来,然后以风驰电掣般的速度来到了医务室。看着气喘吁吁的严子涵,我不好意思地说:“严子涵,你去上课吧,我没什么大碍。”但严子涵却摇摇头,指着我那仍在流血的脚说:“你这样我能放心吗?”我瞬间哑口无言。等医生把我的脚包扎好了,严子涵又小心翼翼地扶我回去了。
怎么样,我这个朋友是不是非常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