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好朋友四年级作文600字
我的好朋友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一个女孩,她的名字叫殷淑涵。
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像一颗晶莹透亮的黑宝石;嘴巴小小的,每天总有说不完的话,成天乐呵呵的,大家都叫她开心果。我们都很喜欢和她一起玩耍。
她的爱好与从不同。她喜欢演戏,总在课间找同学们演戏,要我们扮演不同的角色,念不同台词,常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她也喜欢跳绳,有时还拉着我和她一起跳。她跳起来的时候,像一只轻盈飞舞的小鸟,好看极了!
画画和做手工是她的特长。我走进她家,整面墙上都是她的绘画作品,让人看得眼花瞭乱;桌上摆满了她的手工作品,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
她还有一颗善良的心,她很乐于助人。有一次,有一名同学摔在地上受伤了,她看到后马上冲了过去,把那位同学扶了起来,带去了医务室。她还很幽默,总是给我们讲笑话,逗得我们开心大笑的合不拢嘴,她笑起来的样子真好看。
三年级时,我转学了,在那之前我们吵过一次架,想起来还有点惭愧呢!
那是发生在二年级的时候的事。当时,我们在课间十分钟时演戏。我兴奋地大声说:“我要演小飞马!”她说:“我也要演小飞马。”我抢着说:“飞马只有一只,我演,你就不能演了。”“为什么不能有两只呢?”她疑惑地问。“不为什么,反正只能有一个人演。”我不耐烦地说。然后我们俩都生气了,谁也不理对方。过了好一会儿,殷淑涵走过来小声地对我说:“好好好,你来演吧,我们不要吵架了。”后来我们和好如初了。虽然最后我演了小飞马,但我玩得一点也不开心。
这件事过去了很久,可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我会永远记住我的好朋友,记住我们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