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四年级作文一件印象深刻的事
在我的记忆中,有开心的事,有烦恼的事,还有快乐的……其中,有一件事令我记忆非常深刻。
在那天,阳光明媚,刚好下午第一节课是体育课。做好基本活动工作,老师直接说了一句:“可以去活动了!”大家有些莫名其妙,但我们天生的顽性告诉我们不要想那么多了,先兴奋地一蹦三尺高,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奔向操场。不用我说,现在儿童游戏最玩不厌的当然是老鹰捉小鸡了!大卫当“老鹰”,我当“公鸡”,其余人当“可爱的小鸡”。游戏开始了!“老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了过来,而我这只“公鸡”则带领着“小鸡们”向右急转,就像一只蜈蚣身体摇摆着躲来躲去,可有一只“小鸡”因没有跟上速度,所以成了“老鹰”的“美食”。“老鹰”变成了两只,敌人的势力越来越强,我左右摇摆,活像一只活灵活现的蜈蚣在摇摆身子走路,而跟在我后面的“小鸡”发了疯似的,疯狂喊叫,眼看就要抓到了!我趁“老鹰”不注意,就像一只见了红色的公牛爆发了,让“小鸡”抓紧同伴的衣服,我猛地一冲,将两只“老鹰”冲散了。
那节课真是前所未有的最有趣的一堂体育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