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一件印象深刻的事
在我懂事以来,有一件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午放学回到家里,我把书包扔到沙发上,就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哦!我要给爸爸一份惊喜!”“别说得那么大声,你爸爸在睡午觉呢!”妈妈一边拉着我走出家门。“妈妈,我要改变沟通!我想爸爸一定会喜欢的!”我满怀信心地说道。
下午,我一蹦一跳地推开门,看见爸爸正在看报纸,我从身后像变戏法似的拿出一束鲜艳的郁金香,带着笑容对爸爸说:“爸爸,祝你生日快乐!”爸爸没有什么反应,全神贯注地盯着报纸,连一眼也不看我一下,好像看报纸大于看我一样。爸爸还是一如既往冷冷地说:“多少钱啊?”我呆住了,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我学习这么紧去给他买礼物,爸爸竟问多少钱?我越想越生气,好容易才挤出几个字:“你爱要不要!”我重重地把郁金香摔在地上,黑着脸冲出家门……过了好半天,我才回家。推开家门,这不是我下午才摔在地上的郁金香吗?它都“残”得不成样了!是谁把它插进花瓶里的?妈妈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是你爸爸把它插上去的!你也真是的,下午发那么大的脾气干吗呀,你爸爸说,这花还能活,就把它捡起来……”我望着那束受伤的郁金香,愣住了。
我知道爸爸其实对我很好,只是没有表现出来,而我也会记住这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