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四年级秋天的校园300字作文
我们的校园一到秋天就成了一个果实累累的世界,校园里不仅有香甜的果子,还有可爱的小朋友和慈祥的老师,下面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秋天的校园吧。
秋天的校园,累累果实挂满枝头,有一串串像小灯笼似的柿子,还有裂开嘴笑着的石榴姑娘,我想这些柿子和石榴一定非常好吃吧!
秋天的校园,到处都有美丽的花在绽放,那就是在秋天也开不败的花——月季。月季穿着五彩缤纷的衣服,有红色的,有白色的,还有黄色的,漂亮极了!
秋天的校园,当然也少不了可爱的小朋友啦,他们都有一颗爱护校园的心,如果一个小朋友把垃圾不小心扔到地上,这时就有另一个小朋友弯腰捡起,并扔进垃圾箱,我希望所有的小伙伴们都能做到这一点。
秋天的校园,不仅有迷人的风景,还有富有爱心的人,我爱这个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