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四年级秋天的校园300字作文
秋姑娘乘着秋风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一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长方形的大花坛。花坛里种着黄杨。你看它们在这凉爽的秋天里还是那么绿。他那椭圆形。十分娇小的叶子,长的那么茂盛,像许多孩子都在一起紧紧地抱着妈妈。在大花坛旁边有一棵黄金树。它的叶子黄黄的,飘落下来像一只翩翩飞舞的蝴蝶。在操场旁的山楂树上露出了许多红红的。圆圆的小脸蛋,结在树上的山楂有的两个结成了伴,有的三个在一起,还有的五个在一起,好像在开会。有许多的山楂大大方方地把它红红的小脸蛋露了出来,也有一些山楂不敢露出头来,最多的是半藏半露的真像在玩捉迷藏。每次经过这里,同学们都会仰望那些红红的山楂。秋雨下起来了感觉凉凉的。同学们读课文的声音好像是在唱歌。秋雨在伴奏。真像在开一个音乐会。
秋姑娘是你把我们的校园点缀的这样美丽,我们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