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四年级秋天的校园300字作文
有人认为,秋天的校园是只有金黄色的而我不这样认为,我认为秋天的校园像一块调色板,描绘着我们美丽的校园。秋天的校园是五彩缤纷的,是灿烂夺目的,更是迷人的。连廊外有一株枫树,火红的枫叶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心情,我从地上捡起一片火红的枫叶夹在书里,当做书签,杜牧的《山行》这首诗的其中一句使我最喜欢,“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这么红的枫叶,就是秋天的校园中的颜色之一。
在黑板报栏,有好几棵桂花树,当它们开得茂盛时,似乎在几里外都能闻到桂花的芳香,金黄色的桂花香不断地向人们扑鼻而来。我摘下几朵桂花,用纸包好放在枕边,每晚闻着它的芳香,我便进入了梦乡。这金黄色的桂花不仅可以泡茶,还可以做桂花糕,这桂花不又是秋天校园中的一个亮点,一种色彩么吗?
在校园中还有一种颜色,那就是绿色,比如松树和柏树,当其他树木换下绿装时,它们仍然用绿色来迎接人们,绿色是生命的颜色,它又以另外一种颜色出现在校园内。
这就是秋天的校园,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