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四年级秋天的校园300字作文
有人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有人喜欢绿树成荫的夏天,还有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而我却喜欢绚丽多彩的秋天。尤其是校园的秋天更加美丽,更加迷人,更加令人神往。
星期一的早晨,我穿着整洁的校服,背上书包,像一只快乐的小鸟,蹦蹦跳跳地上学去。当我踏进校园,啊!发现一切都变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秋姑娘”已经来到了我们的学校。像变魔术一样,给校园换上了五彩缤纷的秋装。你看!最引人注目的要数升旗台旁边的大花坛了。花坛里开满了一串红,远远望去,就像一串串燃烧的火焰,又像天边耀眼的晚霞;走近一看,那一朵朵火红的小花就像一个个小铃铛挂在枝头,可爱极了!还有那五颜六色的菊花,争奇斗艳,亭亭玉立,就像一位位美丽的少女。微风一吹,它们就翩翩起舞,好象在欢迎我的到来。
操场的四周有一排排桂花树,树上已经开满了金色的小花,就像一个个调皮的娃娃,躲在绿叶丛中若隐若现,好象在跟人们捉迷藏。桂花的花瓣虽然不大,却散发出一阵阵沁人心脾的清香,让人心旷神怡,真是十月桂花香飘十里呀!
这时,教学楼里传来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如同一首动听的晨曲把校园的宁静打破,更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
啊!我爱你——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