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四年级秋天的校园300字作文
秋天悄悄来临了,这是我第二次看到学校的秋天。学校的秋天是匆忙的,也是安静的。
秋日的清晨,无色的光线照在安静的教学楼上。身边鸟鸣一片。不同种类的鸟叫声无规则混杂在一起。抬头看去,却看不到一只。连鸟儿也在金秋中繁忙了起来。
经过博学石时,闻到了便嗅到了花坛的芳香,常年不败的月季在默默扎根。微风轻抚,竹林中的竹叶顺风趁势而下,擦过脸庞,落在地上。香樟在微风中轻轻晃动着,传来叶子之间的低声细语。很可惜的是,大家却无暇顾及这景色,匆忙走向班级。
天空变成了雾蓝色,几片灰色的云压向学校。没多久,绵绵细雨就轻轻飘到脸上,花朵摇曳着,快成熟的枇杷缀满水珠。秋天的雨终究与‘‘春雨贵如油不同’’。一种说不出的清爽弥漫开来。我穿着单薄的短袖却并不觉得冷,怡然自得地漫步在雨中。
还来得及,趁着秋天没有过去,一定要来学校欣赏这“淡妆浓抹总相宜”的秋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