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四年级秋天的校园300字作文
秋天到了,到处都是迷人的景色,尤其是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
一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电子屏幕,下面有许多五颜六色的太阳花围绕着它。绕过电子屏,就来到了我们学校的香樟大道,树叶已经开始慢慢变黄,一阵秋风吹过,一片片树叶从天而降,就像一只只小蝴蝶在翩翩起舞。
香樟大道前面有几棵桂花树,桂花是金黄的。花都藏在叶子底下,小小的,好像是一个个可爱的小仙子在枝头玩耍,又好像一个个金黄的珍珠在散发着芳香。
香樟大道右边是我们的教学楼,我们每天在这里学习着知识。教学楼的正前方是我们的操场,下了课同学们你追我赶在快乐的游戏,有的在跳皮筋、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跑步欢快地笑声和吵闹声充满了整个校园,让同学们忘记了所有的烦恼。
秋天的校园多么美丽又充满活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