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四年级秋天的校园300字作文
秋天的校园是最美的。
跨进校门,映入我眼帘的就是菊花了,一盆盆菊花,有的黄的似金、有的红的似火、有的白的如雪十分美丽!它们千姿百态,有的花苞饱满,好像向我们敞开怀抱,迎接我们的到来;有的花瓣垂了下来,好像少女飘逸的长发;还有的像在夜空绽放的礼花,各有特色,十分迷人。
随着脚步的移近,一颗硕大的银杏树吸引了我的目光。银杏树一眼望去金黄金黄的,近近观察,树上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风儿一吹,“小扇子”就像蝴蝶似的,乘着风慢慢地落到了地上,铺成了金黄的地毯,让人情不自禁想在那儿躺着休息片刻。
绕过花坛,向前走去,枫树就出现在了眼前。枫树就像被一团火焰燃烧着,被秋风一吹,我好像手捧着一团燃烧着的烈火,酷极了!
这就是我们秋天的校园,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