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四年级秋天的校园300字作文
秋天来了,它仿佛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黄色的衣服,自然我的校园也变得更美丽了。
我先说说我的学校教学楼后面的菜地吧,那里种了萝卜、黄瓜、西红柿等一些新鲜的蔬菜。而在操场上有许多叶子纷纷落下,几乎整个操场都被黄色的落叶覆盖了,而且打扫操场的人扫的落叶都堆到树下当肥料,使树长的更茂盛。
在秋天的阳光下,而我们几个班倒垃圾的地也改了个地方,那一个地方,就在之前放垃圾桶前面不太远的地方,之前那里也早有垃圾桶,只是以前那个垃圾桶已经没有在那里了,这样校园显得干净多了!唯独只有那栋教学楼没有一点变化,依然是五楼,只是换了一下班级牌子,其他的一点都没有变。
校园沐浴在阳光下显得很美,这是我秋天的校园,我喜欢我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