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教师节作文四年级350字
今天是九月十日教师节,是所有教师的节日。也是我最敬爱的翟老师的节日。按道理来说,我们应该在这一天送给老师一份礼物。可翟老师却什么礼物都不要,因为老师说,只要我们的学习进步了,就是送给她的礼物了。
还记得刚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我的拼音学得不好。翟老师每天放学都给我补习,直到很晚才回家。而且周六周日不管老师有多累,都一直坚持让我去她家里补课。渐渐的我的拼音掌握的越来越牢固了,看到我的学习一天比一天进步,翟老师比我还开心呢。
翟老师不但每天教我们知识,而且还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的学习。不仅和我们一起背书、学习吟诵、练习毛笔字和表演国学经典,而且还带我们一起参观博物馆、走进绿博园。让我们在玩耍中学习到了更多丰富的知识。
今天是翟老师的节日,希望翟老师能够健康快乐,永远美丽!我会努力学习来报答您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