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教师节作文四年级350字
感恩不仅仅是物质上,更多的是在精神上,在老师的教导下才有了今天的我们,因此我们应该学会感恩老师对我们的辛勤的教导,今天我们借教师节来感激老师。
因为教师节要在中秋节一起放假,所以在教师节的前二天晚上,我们班上的。同学组织在一起希望在教师节的前一天给老师惊喜,于是,我们各抒己见,有的决定买贺卡,有的决定买鲜花,有的决定买蛋糕,等等。我们最终决定买鲜花和贺卡,其实我觉得买什么都可以即使非常便宜的一样东西,老师都会觉得很高兴,因为那代表着我们学生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并不是仅仅物质的,有一句名言不是说千里送鸿毛,礼轻情义重。
在教师节的前一天,我们如何而行,我们在黑板上写了教师节快乐,当时老师走进了来的那种惊喜让我们感到心满意足,然后再让班长代表送给老师贺卡和鲜花,我们在老师貅上看见了那种幸福、温暖。
在那一天我们大家都觉得是那样的轻松,因为我们学会了感恩,感恩是一种善于发现美并欣赏美的道德情操,我们应该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