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教师节作文四年级350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也是我们大家在一起为老师过的最后一次了。所以这一次让我们为老师过一个快乐的节日。虽说今天的天气不好,但是我的心情也有一点点抱怨,这个天爷爷也太不给力了吧。可是我的烦恼已经被脑袋哥哥抛到九霄云外去了,里头只装满了教师节该如何位老师过一个难以望怀的节日。
啊,我绞尽脑汁。我知道了,便买了一个很好的礼物。我期待着,憧憬着,终于到了教师节了,美好的一天开始了。上午又感到时间爷爷过得好慢啊!到了下午,活动开始了。首先是老师抽纸条,俞男和斯美。我害怕老师读到我的,因为我写的不怎么好。可是,偏偏在我想时,读到了我。没办法。写得的应该是程岚。她写的好多,好有感情。
接下来,该送老师礼物了。我是第一个。我送了老师相框和一朵花,愿老师越活越年轻!王梦菲、谢心怡、俞心媛做的水果沙拉好友创意,也很好吃!老师受到了我们的礼物,一定非常感动!
活动结束了,我想对老师说:作为学生的我们,面对不求回报的老师,能做的就是好好学习,能说的就是一句简单的话语:‘老师您辛苦了。’在最后祝老师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