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教师节作文四年级350字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快来了。今年的教师节很奇怪,就是今年在星期六。也许,有人觉得没什么奇怪,但是,对于我来说,就像一件科学家发现原始人“蛋生”的一样惊奇、奇怪。
就是因为这的特别的教师节,我也特意为老师庆祝。因为教师节在星期六,所以我们今天提早了一天替老师庆祝。
早上,我们在黑板上写了几大字---“教师节快乐”!然后,把同学叫来,几位同学精心制作的卡片上签上了全班同学的名字。最后,两位同学去把老师叫来,几位同学躲在门后,准别给老师“撒花”。不到多久,老师在两位同学的带领下来到了教室,几位躲在门后的几位“撒花仙子”出来了,撒啊!撒啊!老师好像再次进入了教堂,再次在两位伴娘下再次成为了新娘,这个新娘真是美啊!走完了教堂,同学给老师的礼物和祝福!老师高兴地笑着。真让我心也甜。啊!老师啊!你的笑容,你可蔼和亲的脸,真可爱,真美。
老师在我们的祝福下,显得神彩十足。使我向老师日日操劳,为我们的成绩想尽办法,还每天为我们上课,家访,改作业……
这样这样的事实,真让我想叫你一声“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