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作文四年级350字
今天是教师节,感恩老师对我们多日教养。我们纷纷献上一大捧鲜花,巧克力,花山花海,巧克力成堆,老师忙着说谢谢,连大屏幕都来不及开,真是谢口不决啊!不仅是黄老师,连陈老师,占老师亦受到了礼物,礼物多多,鲜花朵朵,难道上课就不能个个认真?陈老师说上课认真是对他的礼物,我想,别的老师亦是这么想吧!结果,我在教室节穿错了鞋,穿成了拖鞋。这是礼节问题,但是我上课认真又积极,真的给老师留下了好的印象。
今天,虽然我没有送礼物,(爸爸说妈妈给老师礼物,我不要管。)但是我送了上课认真给老师,这算不算礼物呢?再说,我以前上课也是挺认真的,并且我举手积极,一定给老师一个好的印象了。教师节的礼物也就是认真学习,但是,送给老师礼物也是很重要的,今天教师节,老师的办公室变成了花的世界,俗称花公室,闻起来,真香啊!真想摸摸看,老师一定很高兴
今天教师节真快乐,不仅我快乐,老师同学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