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关于我的小伙伴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小伙伴,她是王依桐,我叫她桐桐。我们住的小区靠得近,还是同班同学呢。
王依桐比我高,比我瘦,在班上算是女生中的了。她喜欢留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眼睛大大的,特别有神;她的饭量很小,所以瘦;她最喜欢穿花花的裙子,显得格外漂亮。
她最喜欢画画,每天像铁被磁吸住一样,紧挨着画本。她喜欢画蛋糕,鸭子、小鱼、小鹿、小仙女,鸟儿也进入她的画中。她画的小鸭子嘎嘎叫,画的小鱼水中游,画的小鹿在跑步,画的仙女飞来飞去,画的鸟儿会唱歌。她最爱画蛋糕和服装,她画过奶油蛋糕、草莓蛋糕、樱桃蛋糕。她画过花瓣裙子、蓝花粉绿裙子。
王依桐带我去她们家。哇,刚进门,我发现王依桐家里的墙上全都贴满了画,有小猫、小兔、小公主、小仙女。我发现她画的好好呀,我也要向她学习画画。我画的有点不好看,明天让她教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