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学三年级关于我的小伙伴作文300字
一位文静的小姑娘慢慢地向我们走来,你们猜一猜她是谁呢?
她有着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高高的鼻梁下有着一个樱桃小嘴,脸上总是洋溢着可爱的笑容,甜甜的。她喜欢扎着一个长长的马尾,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充满着活力。每次看到我,她都要来个大大的拥抱,细声细气地喊着我的绰号:“马马,马马!”
她爱唱歌,她的歌声清脆悦耳。但是,她比较害羞,不敢在同学们面前展示自己的歌声。我决心要帮助她,鼓励她,让她大胆地、自信地唱出来!
我们在一起喜欢玩很多游戏。但是,最喜欢的还是翻花绳。你翻一下,变成“面条”,我翻一下,变成“花篮”,我们想尽办法变出新花样来,让对方难以下手。我们总是在欢声笑语中度过每一个课间十分钟。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萱萱。你们猜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