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三年级关于我的小伙伴作文300字
今天我在院子里交了一个调皮可爱的小男孩,我主动向他打招呼。
“你今年几岁呀?你名字叫什么?”
他回答说“我叫付季强,别人都叫我强强,今年8岁”
我笑了笑说;“原来我们是同龄呀,我叫常灿,别人也都是叫我灿灿,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他回答说:“我愿意。”
我们来到滑滑梯,玩起了开火车的游戏,游戏规则是先选出一个火车头,在选择一个车尾,车尾必须眼着火车头一米远,要是火车尾没追上火车头,那就是失败了将要接受惩罚。
游戏开始了,我当了火车头强强当了火车尾,强强一直追着我这火车头跑,然后我就慢一下快一下,强强就这样被我甩开了,强强输了,然后他接受了惩罚原地转10圈。我们都开心的笑了。
天晚了,我们要各自回家了,我们都告诉对方我们住哪,约好以后写完作业后一起玩。
这就这我新认识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