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三年级关于我的小伙伴作文300字
我的小伙伴叫刘馨茹,她是咱们班的学习委员。
刘馨茹每天都扎着马尾辫,头发又黑又亮。她的眉毛浓浓的,眼睛不大,却有神。她戴着一副紫色边框眼镜,看起来很斯文。一张樱桃小嘴笑起来就会露出洁白的牙齿。
刘馨茹很喜欢画画,像一位小画家。她画的小鸟会唱歌,画的人会动,画的苹果树会结果实。有一次课间,我欣赏她的画画册,哇,每一个人物真是栩栩如生。
上课时老师让我来画丰富的海底世界,我还在想该怎么画时,她都已经构完线了。我们都画完后才发现发现她画的美丽极了,小鱼好像在和朋友们捉迷藏。美术老师都称赞她画得很好,我们羡慕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