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向日葵三年级优秀作文350字
在奶奶的门前,有一大片向日葵的花园,向日葵很高很大,并且还很漂亮。
向日葵比我还高,大概有两米的样貌,奶奶的门前种了很多,每次放学的时候,我总是很喜欢在这密密的向日葵园里去玩,因为我会把一切烦恼都抛开,向日葵,是微笑的使者呢!
这天,放学回家的时候,我忽然发现早上明明还是向着东边的向日葵忽然向西了,我有些疑惑,虽然说教科书上头说向日葵是向阳开的,可是我很想搞清楚,为什么向日葵这么喜欢太阳。
然后,我便是开始细心地观察向日葵,每一天早上我去学校的时候向日葵是朝着东边的,回来的时候是向着西边的,之后,我便是开始慢慢地清楚了,原先向日葵有一种奇特的本领,能够随着阳光转动花盘,怪不得叫向日葵呢!
发现了向日葵的秘密之后,门外的向日葵似乎开的更加美丽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