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向日葵三年级优秀作文350字
太阳是向日葵的孩子。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株向日葵,人生就会充满期望,享有欢乐,向日葵是金色太阳的花朵,每一天,它总是把脸朝着太阳,当太阳将细碎的金粉撒在向日葵的脸上时,它的表情是喜是悲?我不明白,我只明白她总会微笑应对生活。
当你走进它的身边,才明白它是多么的生机勃勃、充满活力,是那么的娓娓动人,它有着魔力,吸引着你!
向日葵披着一条深黄的大衣,跟太阳公公很相似。当太阳公公从东边升起的时候,它们彼此推着彼此,仿佛在欢笑,欢跃的说着,太阳公公来咯!
它是顽强的,是有生命的,是沉默的,每次都面朝太阳,巍然耸立;每次都是挺直躯杆,不畏风雨,虽然它没有玫瑰的花香,没有菊花的淑雅,可是,它有意志,成长的旅程,道路崎岖坎坷,是痛苦让它刚强,是厄困让它树立目标。
向日葵,你永远是我心目中一棵坚强,顽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