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三年级优秀作文350字
秀丽的春姑娘来临了,山清水秀,农民伯伯又开始播种了,他们把优良的种子种进田里,也把乌黑光亮的葵花种子撒进了肥沃的土地里。
一阵春风,一场春雨,种子从泥土里悄悄的跑出来了,它们来到了这个美丽可爱的世界,葵花呢?它也用它那两片强有力的嫩芽举起着“人”字形的种子。
阵阵春风,场场春雨,向日葵长高了,已经有五六片叶子了。它象一个快乐的小朋友,无忧无虑的成长。
夏天到了,在这成长的季节里,向日葵已经告别了自己的童年,长成了一个“小伙子”。你看,它那舒展的叶子多像一把小芭蕉扇啊!头顶上隐隐约约长出了一个花骨朵——小小的绿色的花盘。它的花盘一天天长大,终于开出了轮子似的花朵,几十个黄色的花瓣围着花盘。花盘中间是密密麻麻的金灿灿的花芯,美天都跟着太阳转,难怪叫向日葵。
向日葵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