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向日葵三年级优秀作文350字
春天来了,在院子里种了一棵向日葵,于是每天都去看,每天都盼着它发芽,期盼着它长出好看的花盘。
在等待向日葵发芽的日子,我内心深处的一些记忆一点点清晰。那个喜欢向日葵的男孩从记忆深处慢慢走来,每年春天,男孩都要种一些向日葵,每天都要精心的去照看它们。他种的向日葵花盘都特别的大,结出的籽都粒粒饱满。可我种出的向日葵无论我怎么努力也赶不上他的。后来我向他请教秘诀,他说他是三月里的一天中午出生的,他 妈妈特别喜欢向日葵,每年都种很多,后来离开父母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就很少见到妈妈了,他每天都把自己对爸妈的思念讲给向日葵听,向日葵听懂了他的思念,所以长得特别好。
哦,秘密在这里。我无语,从此喜欢上了这个男孩。每每看到向日葵我就会想:男孩在干什么,长大后还种向日葵吗?还那么爱吃葵花籽吗?在吃的时候是不是在品着妈妈爱的味道。
哦,向日葵,向阳开,天天盼着妈妈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