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向日葵三年级优秀作文350字
世界上的花各种各样,有高雅的菊花、富贵的牡丹、纯洁的百合……五彩缤纷,可我却偏偏喜欢普通的向日葵。为什么呢?接下来,我就告诉你们吧!
春天的时候,它从地里钻了出来,一根笔直的花杆上面长着许多绿叶,正中是一朵大大的花朵。一圈金黄色的花瓣紧紧围绕着向日葵的花盘,就像一个戴了金色花帽的小宝宝,漂亮极了!一阵微风吹来,你看,小家伙们在向你点头微笑呢!
夏天,火热的太阳挂在高空,树上的知了一个劲地叫着“热了热了”,但向日葵却不畏炎热,高高地昂着头,面朝太阳。太阳走到哪里,向日葵的花朵就跟到哪里。远远望去,整齐的向日葵就像一排排士兵在向太阳行注目礼呢!
到了秋天,向日葵成熟了,花盘里结出了既饱满又可口的葵花籽,那清香让人吃了还想吃。
向日葵给我的感觉是热情、倔强,还有无私的付出。所以,我爱平凡的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