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三年级游乐园作文350字左右
我喜欢游乐园,因为它很有趣。
一次,我和妈妈去游乐园,我一看到入口就跑过去了,进去了一看,有很多玩的,有滑梯、秋千等等。
我刚开始玩秋千的时候很害怕,妈妈怎么说我也不去,最后,我大胆的坐上去。秋千有两个链,一个座,座是绿色的,摸起来很滑。开始妈妈慢慢的推我,妈妈看我不害怕了,就快快的推,我玩的特别高兴。
下一个项目是激流勇进,刚开始我不敢玩,妈妈说:“咱俩一起玩。”这时我才同意了,我和妈妈座上船时,看见船是动物形状的,是棕色的,摸起来特别涩,船开呀开,忽然一个上坡,可是上坡我一点也没感觉到,可忽然一个下坡,我吓的头昏脑晕。玩完之后,站起来时我有点看不清东西,特别晕,从此看见这个我就害怕。
下面是坐碰碰车,妈妈开,我坐在旁边,碰碰车是半圆形的,是绿色的,摸起来特别的滑。这个游戏是开车相互撞,车和车相互撞时有一个“隆”的声音,人们也高兴的笑起来,笑声传满整个游乐园。之后,我还玩了各种游戏,有滑梯、空中飞人……
我喜欢游乐园,因为我在那里玩的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