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三年级游乐园作文350字左右
五月一日,爸爸、妈妈带我和哥哥去了潍坊的富华游乐园。
刚刚过了三个小时,我们就来到了富华游乐园,一下车,我觉得那里天空湛蓝深远,景色十分美丽!
我们首先想玩碰碰车,但就是那里人很多,我们就来到了健身区,不一会儿又来到了碰碰车的地方,结果排到了队伍的中间,这也太慢了吧?又等了十多分钟,最后轮到我上场了。比赛开始了,这车的方向打不准确,噢,我最后会操作了,转盘正向左,转盘倒向右。我就开开心心的边打方向边开车,一下从外环道上转了一圈,真过瘾!一会儿,一辆车和我的车撞上了,我刚转过弯来,时间就到了。我还没玩够,幸好我又陪哥哥玩了一次。然后这回车老碰的人摇摇晃晃的,有时好几辆车撞在一起,比赛结束后,我们才发现,我们的车开的太靠边儿了。
接下来又玩了灌篮高手,可惜的就是我一个球也没进。我们还玩了许多游戏,比如:喷 水、转茶碗、热气球、水上谈兵等。
我们一看天色不好,快下雨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游乐园。我觉得我们这天玩得真高兴啊!既锻炼了身体又提高了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