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三年级游乐园作文350字左右
放暑假的时候,妈妈和几位阿姨一起想去天津的游乐园。可是我们却找不着怎样进去的门,我们就去找当地人问了一下,那个人把我们带到后 门。可是门票要15元钱,我想我们这么多人要用多少钱啊。有一位阿姨很聪明,偷偷地跟着一个队伍溜进去,我们也分队地跟进去。进去以后,我们听别人说里面有啤酒节,我们也向前走,果然一下子我们就看见了雪花啤酒。我们想挤进去看一下,可是里面的人,真是太多了,看也看不着。于是,我们在再向前走,而我在前不远处看见了青岛啤酒,还有表演。可是我听他们说,如果要坐着看表演的话就要买啤酒喝。我们又来到了泰山啤酒处就看到了好几个精彩的表演。
第一个节目是跳舞,每一个女演员,都穿着粉色的衣服,在台上精彩地跳着。我们和其它人都拍手叫好。第二个节目是杂技,他们的嘴上都叼着一个饭勺,上面顶着一口碗,碗在饭勺上面转着,等一些别的节目,等别的啤酒别的不一样的啤酒,玩了一会碰碰车,那时还没玩的时候好高兴呀!可是一上碰碰车,就感到好紧张。玩了几分钟就回家了。
这就是我要说的天津好玩的游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