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游乐园作文350字左右
今天我们一家去了北京游乐园,父亲母亲说他们小时候可没有这么好设施的游乐场,刚好补过一下缺憾的童年。
一进门,旋转木马就立在眼前,虽然那是小孩常常玩的,但我还是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约过了五分钟终于排到,我们一家全都坐上了马。突然我发现父亲那匹马背上的铁棍护棉少了一段,父亲就把下面的护棉推上去,可是父亲一松手,护棉迅速掉了下来,这本是很平常的一件事,可是我却不知为什么笑个不停。
接着父亲又坐了神剑魔轮,因为我身高不到1.4米,只能看父亲玩。父亲玩过后告诉我和母亲,虽然他不害怕,可当达到点时还是感觉要被甩出去一样,有一点怕怕。
后来我跟着父亲还坐了过山车和大观览车、激流勇进……最最刺激的项目要数“惊涛骇浪”了。我和父亲坐着船随着水流前进,再随着传送带上坡,当达到处,船忽然从一个高高的滑梯直冲下去,溅起的浪冲向前面的亭子反弹回来进入到船里,我和父亲打了伞还淋了个落汤鸡。
我们一家在游乐园一直玩到下午,把所有能玩的项目几乎玩了个遍才依依不舍地回去。这是几天中我最快乐的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