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三年级游乐园作文350字左右
星期天,我们一家人到儿童游乐园玩,儿童游乐园里真热闹,小朋友真多。
我们首先来到了木马区,妈妈交了钱。我骑着木马旋转了起来,就像一位大将军骑着马儿在奔跑。
玩了一会儿,我们又来到蹦蹦床哪,妈妈为我买了单,我把鞋一脱,一下子扑到了蹦蹦床上,躺在蹦蹦床上真舒服。其它小朋友一跳,一颤一颤的真好玩。
我在蹦蹦床上玩了好大一会儿有些烦了。于是来到了爬墙区,我踩着梯子爬啊爬。终于爬到了墙顶,看着别的小朋友往下跳,我好羡慕呀!妈妈和爸爸在下面鼓励我做一个坚强的男子汉时,我终于鼓起勇气,跳了下来。和妈妈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我又来回上下了几次,再也没有了恐惧感。
我们最后一站到了空中吊车,我第一次坐上去吊车开始上升旋转,有的小朋友吓得狂叫,我倒觉得挺刺激,坐了一次不过瘾,我非得拉上老妈再来一次,吊车刚一升起吓得老妈狂呼:我要下去,我头晕。这次也许受了老妈的影响,也许转的超出了身体范围,我和老妈晕的差一点没有吐出来。
游乐园真好玩,我和老妈约定下个星期我们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