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三年级未来的学校作文450字
随着科学的发展,生活中的每一处都在焕然一新,连我们的学校都在改变着,使我们始料未及的,宛如仙境一般。
一走进学校,便看见一座华丽的“房子”,这便是孩子们共同的教室。可有些家长要问了,孩子们在同间教室学习,不会相互影响吗?您大可放心,我早就考虑到这个问题。每间教室之间都安装了隔音膜,这层隔音膜看不见摸不着。上课时,它就变成了五彩墙,互不打扰。更神奇的是,它可以把同学们上课时发出的朗朗读书声搜集并转化成优美的华尔兹音乐。下课的时候,优美动听的音乐给同学们带来轻松愉悦。
要是碰上下雨天,小朋友们若是没有带伞,操场上的小机器人会把雨伞递到你面前。天晴了,把雨伞统一放在校门口,小机器人会自动过来收伞。是不是很方便呢?
另外,教室里专门设置了恒温器,让孩子们在炎热的夏天感觉到凉爽,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温暖。在这样舒服的教室里学习简直就是享受吧!
未来的学校还为孩子们提供了自动收纳箱。孩子们把书本和文具用品等放在里面,自动收纳箱会根据物品大小、多少自动扩大或缩小。你完全不用再担心书包太沉重或者学习用品太多的问题了。
这就是未来的学校,一座智慧又科学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