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三年级未来的学校作文450字
”铃铃铃“上课了,我们伴着悦耳的铃声踏进了25世纪美丽的府学校园。
快看!我们的校园多美丽啊!那边的游泳池盛满了湛蓝湛蓝的池水,中心有一个大喷泉。同学们经常在里面嬉戏,夏天可以避暑降温,冬天可以泡温泉。校园里绿树成行,绿草成茵,蝴蝶翩翩起舞,小鸟欢快歌唱。在可以变幻的体育场和餐厅里,服务员为我们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我们的教学楼是一个大正方形,里面有透明的电梯,就象坐着热气球升上天空,感觉棒极了!我们的教室也与众不同,墙壁上的黑板可以变成一幅美丽的图画,随着季节的变化,它还能提高或降低温度,保持教室四季如春,非常舒服。
同学们过去用的纸、笔、本既浪费材料又不环保,现在可不同了,一个超薄折叠电脑把一切都尽收”脑“中。同学们的作业可以通过网络直接传给老师,如果谁想作弊那可办不到,因为每一台电脑都有特别的指纹识别系统,保证万无一失。
我们上课的方式也很特别。今天的地理课讲的是巴黎,教室的大屏幕上马上出现了雄伟的凯旋门,高耸的埃菲尔铁塔和令人向往的卢浮宫。和蔼可亲的露依丝老师正从遥远的巴黎给我们讲巴黎悠久的历史和风土人情,虽然讲的是法语,但我们通过同步翻译机,就和听中文一样,所以在未来的学校不仅有许多中国老师,还可以随时随地和外国老师进行交流。
未来的学校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好好学习,梦想终有一天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