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未来的学校作文450字
但凡人能想象到的事物,必定有人能将它实现。我想象中的未来学校,它是这样的。
现在的学校实在是太小了,我想让它大一点,就把它建在云朵上吧。天空多大呀,再不用想着怎样去节省空间了。而且,天上的空气多好呀,一天下来都是神清气爽的。
未来的一天,我走到校门口,拿出校卡,在门上的扫描仪上一照,门就开了。
学校任何的教室都非常地宽,我们再也不用争抢位置了,随便坐。我们上课不用带笔,每一个位置上都有一台电脑,每上一节课都有一个按钮让你换不同的工具、书……下课的时候,要是饿了,按一个按钮,课桌就会变出食物给你吃,吃完了,按一个按钮,垃圾就不见了。
现在的学校每个地方都是用在学习上,除了学习,还是学习,很少可以让我们娱乐放松的地方。未来的学校可以改变这点。比如,当我们学了《草原》这一课,可以按一个按钮,我们的眼前就会出现一大片草原,让我们体验“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情景;再比如,我们学了《赵州桥》这一课,按了一个按钮,我们眼前就会出现赵州桥的形状和样子,让我们更好地学习它的知识,了解它的结构。这样的设计既有用又好玩,谁不喜欢呢?
未来的学校真奇妙呀,我相信总有一天,我的这些构想一定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