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我突然来到了二十年后,哇!二十年后的今天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啊!一座座立交桥横跨在天空中,一栋栋高楼大厦立在大路的两旁呀!我一打手,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几分钟后,我来到了我的母校圭峰小学。只见大门两旁放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朵朵争奇斗艳,亭亭玉立。大门的右上角装上了扫描自动报,只要扫描出小偷或坏蛋,就会立即报警,通知保安,抓住“入侵者”。走入校门,熟悉的绿荫小道依旧没有变化,两旁种满了高大挺拔的大树,茂密的叶子遮挡住了强烈的阳光,就像一个个绿色的士兵。继续往前走,我看到两栋高大的教学楼,教学楼里的多功能课室可先进了!学生用的都是智能书桌,它一半是桌子,一半是屏幕。考试时,只需要把考试内容输入电脑传到学生的屏幕可以了,这样就不用纸质试卷了,屏幕还采用了护眼技术呢!
操场可是个神奇的地方,按下按钮,就能随时切换成游泳池、足球场、滑冰场这样,学生即使在冬天也能像在夏天一样在泳池里快乐地畅游,相反,在夏天也能像在冬天一样自由地滑冰。
“啪”,又是一声响,我摔到了地上。原来一切都是一个美好的梦啊!但是我相信,二十年后的母校,一定比梦中更先进、更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