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三年级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妈妈,从小到大,都是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陪伴我成长。
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您拿来冷毛巾敷在我的头上。过了一会儿,您又拿来体温表给我查体温,高烧还没有退。您着急了,背着我就往医院跑,那时候是冬天,天已经黑了,外面天寒地冻,您把外套脱下来给我披着,我觉得特别的温暖。在医院里,您一夜没合眼,早晨还为我买来了早餐,喂我喝药,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妈妈,我第一次摔跤是您扶我起来的,我第一次吃饭是您一口一口的喂我吃,我第一次写字是您一笔一画的教我写,您还教给我许多做人的道理。
妈妈,您以前不相信我的话,是因为我有说谎的小毛病,希望您以后能相信我,因为我现在已经改掉这个毛病了。
妈妈,谢谢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虽然岁月在您的脸上慢慢的留下了皱纹,但是您在我心目中是最美的妈妈,因为这是您养育我而留下的痕迹。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