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心中有几段话要跟您说,可又说不出口。
“妈妈,您的鼓励像一束鲜花给我芳香;像一杯热茶给我带来温暖;像一块蜜糖滋润着我的心田!”
妈妈您是多么辛苦,而我是新生的嫩芽,需要您的养育。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做作业,突然有一题不会做,您过来了,我看见了您鼓励的眼神,给我带来自信,忽然我灵光一闪,终于把题做出来了!
妈妈您还记得吗?您说过:“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您这句话我现在还在我的脑海里,我永远不会忘记。还记得第一次滑旱冰,您生怕我摔着,总是扶着我,不肯放手。总是说小心点,终于您放开手了,我欢快地滑着,那时还不会“刹车”,突然前面有一个坑,我来不及刹车,摔了一个“狗啃泥”,我刚爬起来又摔了,正在我要放弃时,是您安慰了我,我终于站了起来,没有再摔倒……每次看见我的那双滑冰鞋,就会想起那一幕,想起您的爱!
妈妈我感谢您的养育之恩,以后我一定会报答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