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三年级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妈妈,我想和您说说心里话,表达我对您的感激之情。
您十月怀胎是多么辛苦,把我从无知的小宝宝抚养成一个大孩子,但我还那么不听话,老是对您发脾气。现在我十岁了,比以前懂事了,这才明白,我以前是多么的无理,多么让人不省心呀。
您给我报了多少培训班、兴趣班,让我拥有获得更多知识和才艺的可能。又花费了您多少心血呀,我却抱怨你给我报了这么多兴趣班,让我不能和别的孩子一样有充足的时间玩耍,有一个快乐的童年。现在我知道了,你是为了我好,让我基础知识扎实一点,将来考上好大学。您又是为了谁呢,还不是为了我这个孩子吗?
从小您就每天晚上给我讲故事,因此我爱上了阅读,那顶到天花板上的书柜里装满了我爱看的书。你也从来不阻止我看故事书,漫画书,让我在书的世界里尽情遨游。现在我的知识面也越来越广,都是得益您辛苦赚钱,让我有了一个好的学习环境,谢谢您,妈妈。
感谢您为我付出的一切,我想对您说声“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