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三(8)中队的王元元。我性格开朗。上星期,我积极报名参加了一个“好心人帮好心人”的慈善募捐活动。
星期六早晨,我和其他几位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在八佰伴集中。我和五年级的两位同学分在一组,我们分工合作,一位贴粘纸,一位做记录,一位负责收善款。一开始,我们有点胆小,不敢走到别人的面前。后来,我们经过老师的鼓励,鼓足了勇气,走到一个看上去比较和善的陌生人面前,我们三人一起大声说明了我们的目的,并请求他献上一份爱心。随后,我们的胆子越来越大了,许多好心人都献上了一份他们的关怀。通过这次活动,我不但为社会出了一份力,还锻炼了自己的胆量和交际能力,我非常高兴。希望大家有机会也多参与这样的活动。
谢谢大家!我的发言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