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秋天来了作文六年级600字
秋天来了,湛蓝湛蓝的天空像大海一样,朵朵白云像小船,在大海中航行。
秋风是个大画家,它来到树林里,把红色给了枫叶,近看,火红的枫叶像一张张邮票传递着信息。远远望去,一片片枫叶像火红的火把,把山峰都染成了红色。秋风还把黄色给了银杏叶,近看,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带来了秋天的凉爽,秋风没有给松树染上颜色,因为它要找个忠诚的卫士来守护树林,松树穿着他那绿色的军装,守护着树林。
树林里可热闹了!小猴在树上荡秋千,它拿起一个果子就大口大口的吃起来,这时,小白兔走了过来向小猴子大声喊到:“小猴子你怎么还在玩,我和小松鼠都已经储存好食物了。”小猴子从树上跳了下来对小兔说:“对不起,我知道果园有许多好吃的,我把小松鼠叫来咱们一起去果园吧!”小兔高兴地又蹦又跳,他高兴的说:“好,那叫上小松鼠赶快出发吧。”
三个好朋友来到果园,果子都成熟了,红红的苹果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一看有人来了就羞的满脸通红,把自己藏在了叶子里,紫莹莹的葡萄像一串串挂在树上的紫水晶美丽极了!金黄的鸭梨像黄色的灯笼,给人们报着喜。树林里的孩子们更热闹,他们一会在树下做游戏一会吃水果,可真热闹。小兔和朋友们收集了好多食物,小松鼠说:“我们去田野看看吧,那可美了!”
“好,我们走”小兔大声的说。
朋友们来到了田野,金黄的玉米是个大富豪穿上一件件金黄色的皮袄。向日葵给自己穿上了一件黑色的礼服,向太阳炫耀。谷穗阿姨的宝宝太多了,它都累的直不起腰来。
啊!秋天可真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