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作文六年级600字
“好冷啊,这鬼天气。"”是啊,太冷了“不知为何,昨天还在喊热,今天就冷得发抖。秋天似乎来了!
窗外寒风阵阵,一股寒意由外而内地冲进身体,使我的身体也有些僵硬了。树叶被风吹得摇摇欲坠,原本绿油油的一片已经有了些许的枯黄。枯黄在树上蔓延,深黄与枯黄紧紧相连,淡黄也潜伏在那深绿中。秋风袭来,那枯黄的落叶终于受不住寒风的摧残,徐徐落下,落下时也随风飘动,不停地旋转,时起时落,最后还是落在了地上。手已经被冻成了红色,只能不停的搓手来求得片刻的温暖。这一切似乎又徒劳无功,在那无尽的寒意面前无可遮挡,墙壁也挡不住寒意,那无边无尽的寒意似乎无处不在。
这突然下降的温度感染了一切,门外的那棵梧桐树,只能顺风摇动,天空中也不总是碧空如洗了,路面上也不再是金黄的一片,而是冰凉的地面......
寒意更盛了几分,天空中那灰白相伴的情景充斥着一种难以言状的威严,我不禁大吃一惊:不是吧!要下雨了。一滴雨滴落在我的额头上,那冰凉如丝的感觉令我心旷神怡,始终还是不能在雨下待太久,这场雨仿佛洗去了夏日的风尘,尽管那寒意直奔心来,我心仍是无比畅快。每一滴雨落下来时都融入了这个世界,渐渐地,我也融入了这个世界。
雨后天阴,我转身走进屋里,不知什么时候,手上已经冰凉了,我似乎也被感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