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秋天来了作文六年级600字
秋天来了,她像个金色的小精灵,游访各地,洒下一串金色的脚印。
金色的银杏树仿佛撑开了一把金色的大伞,我站在树下,那小小的影子也仿佛渲染上了金子般的灿烂颜色,枫树叶已经穿上了红色的秋装,但树上还有金黄的枫叶,和还没来得及变黄的绿枫叶,整个树冠都是渐变的彩色。从树边跑过,那束灿烂的阳光随着我跳跃的视野穿梭在各色树叶中,好似翩翩舞蹈的金色蝴蝶,温暖了她飞过的每个角落。
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闻着大自然特有的芳香气息,感受着微微秋风,看着那秋季的视觉盛宴,我不禁感叹着大自然的杰作。看那一片片树叶精美的轮廓,都是什么样的画笔勾勒出来的啊,脚下那松软斑斓的落叶地毯,又是多么高超的裁缝做出来的啊!微风吹过,那纷纷落下的如蝴蝶般的树叶打断了我的思绪。我看着纷扬的落叶,却又有些感慨万分了。叶子们在树上住了那么久,看遍了它们脚下发生的各种酸甜苦辣,到了最后,竟逃不过“背井离乡”的命运,实在有些悲凉。但落叶归根,我只能在心里默默祝愿它们找到个好归宿。
在树下,我捡到了几个如豌豆荚般的东西,剥开它的外皮一看,是两颗黑色的种子,摸着它的外皮,我好像感受到了它那充盈着生机的心跳,我的心情也重新变得愉悦起来,不远处有几棵山楂树,树上硕果累累,树下也满是山楂的香气四溢,深深一闻,神清气爽,回味无穷。
秋天啊,你像个神奇的精灵,在平淡的生活中带给了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