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秋天来了作文六年级600字
秋天来了,伴随着一阵阵温暖的秋风,踏着矫健的步伐默不作声的来了,给人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秋天是农民伯伯最忙碌的时节,是农民伯伯丰收的时节,是花果飘香的时节。秋天是金黄色的,犹如高贵的夫人穿着金灿灿的礼服在风中翩翩起舞。
秋天到了,原本那茂密树林上绿绿的叶子却突然像生了重病一样开始变黄,经不起风吹雨打往下掉落。我知道,这是秋夫人来了。秋天不再像夏天那样充满活力,不再像春天那样青春永驻。秋夫人给我们呈现在眼前的这片景色是与春·夏·冬季截然不同的!你看,那地里的高粱好像忽然害了羞似的慢慢地低下了那涨红了的脸,玉米呢?看吧,玉米开心的长出了长长的“胡须”,混合着绿与黄色的衣服里面包满了一颗颗饱满·金黄的胖娃娃,都在互不相让的你拥我挤着,好不热闹!
再看看那果园里吧!一眼瞧去大片大片满是熟透了的果子,水果一个个硕大无比,园子里全都浸透着苹果香·梨香和桃儿等水果的香气。真是芬芳扑鼻啊!
哎!快看快看!那边的石榴树上注满了石榴小精灵,她们为了迎接秋夫人的到来把果园里装饰的五彩缤纷。她们自己呢,都高兴地涨红了脸,笑得合不拢嘴。
这时,最忙碌的当属农民伯伯了,他们都在不分昼夜的工作着,脸上·身上的汗珠如下雨般往下淌。虽然很累,但看着自己播种的希望开了花结了果,心里便有了会心愉悦的笑容,农民伯伯的工具也叮叮当当的忙起来,给这金色之秋播放出了丰收之歌!
秋天是丰收、忙碌、喜悦的季节,远远的向前望去。真是好一副秋之风景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