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秋天来了作文六年级600字
秋天到了。
走在金泰朗园,一阵冷风夹着雨点迎面袭来,令人瑟瑟发抖。抖落身上的水珠,让人们不免有些怀念夏天了。同时,心中不由感叹道:秋天到了!
雨滴淅淅沥沥地落下,已经下了一天一夜了,现在又随着风渐渐地变大了。一会儿又变小了,就这样滴滴答答不紧不慢地下着,就像从天空落下的一串串晶莹的珍珠,莫不是天空上的宫殿的琉璃碎了落了下来?掉到地上,又美丽地散开,湿润了大地,凉爽了世界。这时你会感到——秋天到了。
在树丛中,银杏的小扇子有的变得金黄,有些还是半黄半绿——大概没有从盛夏的梦中醒来吧。还有的飘落到地上,好似枯叶蝶一般。这时你会感叹——秋天来了。
长发美女——垂柳,也多了几分成熟的气质,它的叶子,没有那么嫩绿了,有些已经微微卷曲,但还是在风雨中摇曳舞蹈,展示着它美妙的身姿。那娇气的花朵也悄悄的潜入了泥土——等待着来年的春天,我相信,在明年,这里一定还会盛开出一朵朵美丽的花,从春开到夏,有着灿烂的笑容,有着芬芳的色彩。你望着这一切,叹息道——秋天到了。
枫树那好似五角星的叶子还保持一抹绿色,像一位不服老的倔强老人。是的,它老了也好看,再过几天,那儿将有一团火苗在天际燃烧。那梧桐好似耄耋之年的老人,想护住自己春夏时积攒的绿,但怎经的起寒风如败子,怎经得起冷雨不停的在她的身边伴舞。它们也明了——秋天到了。
人们,有的还穿着短袖,急匆匆地在雨里走着。只求快快的回到自己温馨的小窝里;有的穿着风衣,打着伞,在雨中漫步。他们当然也看出来了——秋天到了。
是的,秋天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