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六年级我的母亲作文400字
我的妈妈,中等个,圆脸,长着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爱穿一件黑色的裙子。在我的眼里,妈妈是世界上最最漂亮的人,因为我爱我的妈妈。
妈妈对我十分关心。有一次,我还在学校上课,天突然暗了下来,一会儿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看着那豆大的雨点从天而降,心里十分慌张,这可怎样去妈妈班上找妈妈呢?“叮零零”放学了,望着外面的大雨,心中很焦急,急得都快哭出来了。我只好在学校避避雨,等雨不下了,我再走。过了一会儿,老天爷好像累了,要休息片刻,我立刻背起书包,走出校门。刚到校门,就听见有人叫我:“佳佳,佳佳。”我扭头一看,哦,原先是妈妈班上的一位阿姨,阿姨推着车,跑近我让我坐上车。她告诉我:“是你 妈妈让我来接你的,她急的都快晕倒了,她一会儿给你班主任打电话,没人接,一会儿她又要去学校接你,那些服务员拦着你 妈妈怕她再晕倒,没让她来。”听到那里,我感动极了:妈妈对我太好了!心里默默地做下决定,此刻好好学习,长大孝敬妈妈。
到了妈妈班上,阿姨走了,我独自上楼找妈妈,妈妈看见我,紧紧的抱住我,问寒问暖。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母爱是最伟大的,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