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六年级我的母亲作文400字
生命之本是来自母亲给予我们的希望,所以母亲的功劳是世人都无法比拟的。我的母亲也是如此,她是一个有情调,有爱心的人。就她对我的爱,在我心中是其她母亲都比不上的。
每一次的学习任务,她都会在我遇到瓶颈的时候,为我排忧解难。每一次学校发布下来的任务,她都会鼓励我积极参加,并在我的后方不断支持并帮助我。我在学习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成绩就,都是她在背后默默支持。近几年来,都是我的母亲在用她质朴的双手养育我,使我畅行在人生的道路上。每一天的早餐,每一个生日的礼物,都是她精心准备的。
不仅如此,她还是一位有品位,有情调的人。家中的植物为整个家带来了勃勃生机,不断的光合作用,使全家人都尽情呼吸新鲜空气,令人心旷神怡。而她又会在自己身上加上时尚的潮流元素,文雅又不失个性。她会把精力集中在装扮自身上,总会把尽量美的一面呈现于外。
我的母亲是一位有爱心的人,她对植物和动物都是倾心照顾。从生长、发育到浇水、施肥,每一步都做到精益求精。对我们家的宠物也是照顾周到,训练、杀菌、保养做得一样不差,还在休息时间一直照顾它们,逗它们玩耍,倾注了自己所有的爱心。
我的母亲还十分的智慧。她是非分明,心思缜密,常在杂乱的因果中一断黑白。还有着灵活的头脑,在工作和生活中来回运用。
我的母亲十分爱家,每一天都会把家打扫得干干净净,整理得整整齐齐。她在我人生的道路上,为我铺下了一条通往幸福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