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六年级我的母亲作文400字
在我的亲人当中,我的母亲最爱我,她对我的爱不仅比山高还比海深,像一股暖流涌进我的胸怀。
因为我要接受更好的教育,我必须和母亲一起奔波到东海。我对母亲的思念像是每天的功课,必须去做。我想,妈妈也许在路的那一头,远远的望着我。我们虽然相隔很远,但我依然能感受到他对我的爱,因为,我们的心是相连的。
每逢星期天回家母亲总是对我问寒问暖,生怕我有什么不便。我常常被母亲的一句话、一个眼神所感动,我甚至不想去上学了,但不行呀,妈妈越是关心我,我就越应该更加努力学习,不然,我真的对不起我的母亲。
上个星期,我生病了,是被冻的,当星期天一到家母亲就把我拉去医院,希望我没什么事。当医生证实我确实没事的时候他放心了,我因为正在长身体,所有的毛衣都小了,母亲为了我不再受凉连夜为我织毛衣,夜里,风是那么冷,母亲一个人坐在那里,为我一针一线的织着毛衣,多么动人的一副画面呀!谁不会被感动呢?
早晨,一件崭新的毛衣平铺在我的床前,这每一根线都是那么地富有生命感,使我感动不已。
啊!母亲,您为我付出了多少呀。原来年轻的你,富有青春的你,一下子老了许多,我拿什么献给你呀,我伟大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