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六年级我的哥哥作文400字
我的哥哥叫严文凯,他今年19岁了,已经算是个大男孩了。他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脸青春痘,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还有一个能说会道的嘴。经常穿一件白T恤,一条深牛仔,一又黑色的平板凉拖,肩膀及肚子上的几块肌肉很神气。他性格懒惰不爱动,是那种宅男类型。
记得那次已经是上午10点多了,妈妈喊我们起床去照全家福,大家都起来了,奇怪了,怎么少了一个人呢?原来是哥哥还在床上睡大觉,我叫了他几声,他也没有回应,我大叫,他这才不耐烦的说:“好了,一会就起来了,真烦人!”我无可奈何,只好让妈妈叫他,他才慢吞吞的从屋里走了出来,打了一个哈欠,头也没梳,脸也不洗。在妈妈的劝说下,才洗了脸,换了衣服……
这就是我的懒惰哥哥——严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