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我的哥哥作文400字
我的哥哥叫黄华,他的学习成绩特别好,而且能做出美味又可口的饭菜。
因此,我特别喜欢他。不过一说起他的头发我便忍不住哈哈大笑。因为他的头发实在是太搞笑了,可他自己却说这是“北京头”。我好奇的问:“哥哥,‘北京头’是什么意思?”他结结巴巴地说:“这个......这个嘛,唉!你一个还没有成熟的小孩子要知道这么多干什么!去去去,赶快去写作业!”我自己想:却,你自己不也是还没有成熟的小孩子吗?不说就不说,干嘛这么凶,有什么了不起!哥哥希望我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于是在放假的时候专门抽空教我打篮球、踢足球、打排球。特别是他教我打篮球的时候,我总是白发不中而且还是“端尿盆”,而哥哥却是百发百中并且姿势超帅。这是我有一点灰心丧气了。而哥哥却时不时鼓励我,使我又恢复了信心。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能投进很多个,不但没有“端尿盆”而且姿势很好。
我十分开心,哥哥似乎比我还开心在一旁“哈哈......”的大笑起来。我的哥哥在我灰心时鼓励我使我恢复信心,在我困惑时指明方向......我爱我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