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六年级我的哥哥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堂哥,他只比我大十来天,所以我叫他小哥哥。我的小哥哥生长在海南,他父母让他回老家体验生活。最近因为疫情,全城静默,他回不去,妈妈就把他接来我家玩。
我的小哥哥名字叫xxx,小名叫顶呱呱。他有一对大大的眼睛,还有一张非常能说的嘴,今天我就被他套路了。他说:“带在手上的叫手套,带在耳朵上的叫耳套,带在脚上的是什么?”我马上回答:“是脚套。”哥哥笑弯了腰,他说是袜子。唉,这小哥哥真是的。
我的小哥哥和我一样,也是个小吃货,错了,应该说比我更能吃。昨天我们去肯德基,他点了一个全鸡,还有一杯可乐跟一个冰激凌,竟然一个人吃光光了,还在我点的套餐里面蹭了些吃的。今晚他又说去吃烧烤,哈哈,跟他一起我也可以满足自己的胃。
下午和小哥哥一起去游泳,他竟然比我这个游泳游了几年的人还快得多,我们一起比赛潜水,他可以潜很久很久,他怎么这么厉害。
我的小哥哥很聪明,跟我下五子棋的时候总是赢我,使用什么三三绝杀三四绝杀,总是让我不能还手。圆周率他可以背到一百多位了,妈妈说他有着超强大脑,说他的人就跟他的名字一样顶呱呱,要我向他学习。
这就是我的小哥哥,你们愿意和他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