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六年级逛超市作文400字左右
说起“逛超市”我就来劲。因为超市里热闹,商品多,尤其能过把购物的瘾。所以我最喜欢逛超市。
今天,我一如既往地和爸爸一起逛超市。爸爸开着车来了,带我来到“中百仓储”超市。当我们走进超市,啊!超市里的人可多哩!熙熙攘攘,络绎不绝,商品更多,让人目不暇接,看得我眼花缭乱。我不由的感叹:好一个购物的天堂。我推了一个购物车,恨不得把一整个超市都买下来。
我们先到了“食品区”,当然,买吃的是我的首选,这不,我一眼就看到了我最爱的“薯片”,我赶紧拿了一包,接着我又看到了“鱼皮花生”、“牛奶饼干”、“果冻”它们都像赶集似的来到我的眼前,仿佛在争先恐后地对我说:“买我!”“买我!”“我是你的最爱!”我便对它们说:“不用争,我都买下!”一会儿,我的篮子就堆满了各种各样的食品。爸爸瞅了一下篮子,笑着说:“你这馋猫,和你 妈妈一样,也成了购物狂啦!”我笑着对爸爸说:“下一站,该去玩具区了吧!”爸爸说:“还买呀?购物车都被装满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走出了超市。
今天我真开心,终于过足了购物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