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逛超市作文400字左右
今天,我一起床就对妈妈说:“妈妈,吃完早餐,我们可不可以去逛一逛超市。”妈妈亲切的对我说:“可以。”就这样,我吃了早饭就和妈妈去逛超市了。
一走进超市,我惊呆了。超市里人山人海。这些人中,有年轻的,有年老的,还有不少和我差不多的小学生呢!许许多多的商品琳琅满目地摆在货柜上。
我和妈妈去了二楼,我对妈妈说:“妈妈,你能不能给我买一辆三轮轨道车?”妈妈说:“如果便宜就给你买。”我在超市里东找找,西瞧瞧,可就是找不到我想要的三轮轨道车。妈妈对我说:“你可以问一下服务员呀!”我说:“对了,我为什么不问一下服务员呢?”我看见一个服务员,就跑过去问服务员:“叔叔,请问一下哪里有玩具?”叔叔说:“先前走,再左转,然后左转就到了。”我对叔叔说了一声谢谢就跑了过去。到了那里。我看见了三轮轨道车,只用30元,就可以买两辆。于是我就拿起它去收银台付钱了。此时,我心里想三轮轨道车放的真隐蔽呀!
付了钱,我就和妈妈高高兴兴地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