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六年级逛超市作文400字左右
周末,天气晴朗,万里无云,阳光照耀着大地。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华润万家大超市去购物。让我们惊讶的是那里人山人海,到处摆放着精美的商品。
我们先去的是蔬菜区,看到了各种各样的蔬菜。如:火红火红的西红柿、碧绿碧绿的黄瓜、金黄色的南瓜等等,它们都非常的新鲜,特别是货架上的蔬菜,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的新鲜亮丽了。我们精心挑选了一些土豆、豆角、西红柿、黄瓜等放在了购物车里。
接着,我们走到了水果区。这时候,妈妈说:“咱们家没有水果了,你们挑一些自己喜欢吃的水果放到购物车里。”于是,我和妹妹挑选了几个又大又红的苹果,一把弯弯的香蕉,还有脆甜的库尔勒香梨放进了购物车里。
不知不觉,我们就走到了文具区,看到了货架有上许许多多精美的文具。我们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挑选了一些文具,最后全家人一起结账回家了。
我觉得逛超市实在是太有意思了!在逛超市的过程中,妈妈还教会了我如何挑选水果蔬菜,如何去结账,让我从中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我非常喜欢逛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