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六年级逛超市作文400字左右
星期六的晚上,我和妈妈去逛苏果超市。到了超市门口,苏果超市四个大字被五光十色的灯照的金光闪闪。
苏果超市一共有三层,第一层卖香烟、钻石、黄金、白银;第二层卖日常用品;第三层卖食品。苏果超市的第一层几乎没有什么人,我和妈妈直接走上了二楼,二楼人山人海,东西琳琅满目,让我目不暇接,前面有位售货阿姨拿着大喇叭推销洗衣粉,售货阿姨说:“买一送一”。
这一番话吸引了很多顾客,妈妈好去凑热闹,结果妈妈也买了一袋。然后我们又来到了图书区,那里有故事书、科幻书、还有漫画书等,其中科幻书是我最喜欢的书,每次我都看地手不释卷,忘记时间。我和妈妈又走到了三楼,我们先到了蔬菜区,妈妈买了芹菜、冬瓜和黄瓜。然后我们来到了水果区,那里有黄澄澄的梨子、红彤彤的苹果、碧绿的西瓜,好像都微笑的对我说:“快点把我带回家吧”。忽然,我被一股诱人的香味给吸引住了,我顺着这股香味找去,原来是卖烤鸡的地方,只见烤鸡金黄金黄的,油亮亮的,馋的我口水直流,妈妈也给我买了一只,我别提有多开心了。
最后我和妈妈兴高采烈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