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六年级逛超市作文400字左右
今天,听妈妈说晚上要带我去逛超市,我听了,开心极了,都忍不住不吃晚饭,现在就去。
吃完晚饭,我和妈妈去逛超市了。路上,人们不怕雨打着伞坚持散步,雨中,美丽的小河“沙沙沙,沙沙沙”唱着《摇篮曲》,河中的鱼儿听着听着,甜甜地进入了梦乡。岸边五彩的灯照在河中,像很多银蛇在游动。我和妈妈在路上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就到了欧尚超市。
进了超市大门,就看见人来人往,络绎不绝,这里的电梯很奇怪,就像长长的大桥一样。我乘着电梯来到了二楼,这里各种各样的商品琳琅满目,有崭新的自行车、电瓶车,有新鲜美味的食品,不色彩鲜艳的玩具……忽然,我在食品区看到了我最爱吃的王子饼干,我就问妈妈能不能买,妈妈答应了,我左挑右选,造中了巧克力味的。我们又来到了水果区,水果区的水果可多了,有又大又圆的西瓜,有红通通的苹果,有黄澄澄的梨……最后我们买了苹果和一大串香蕉。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晚上9点钟了,我和妈妈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满载而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