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美丽的大自然作文500字六年级
大自然,一张千变万化的脸。时而高兴,时而忧愁;时而欢喜,时而愤怒。
春,生机勃勃,各种各样的植物被春唤醒了,树上长满了嫩绿的小芽,小草伸了伸懒腰,从土里钻出来,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一路上欣赏着春迷人的景色。和煦的阳光下,我们自由自在地放着风筝,真是“草上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啊!
夏,大自然渐渐变得急躁,不断地向大地吐着热气。房子、树木、人们,都沉没在这个世界里,花儿不再微笑,鸟儿不再唱歌,只有知了在不厌倦地叫着……
秋,大自然被画上了金色的一笔。树和花儿不再春那样了,而是慢慢衰老,直到叶子漫天飞舞为止……
冬,大雪纷飞。洁白无瑕的雪花像一个个白色的精灵从天上纷纷飘落,挂满了光秃秃的树枝,铺满了一望无际的大地,好像盖上了洁白的被子。
生机勃勃、万紫千红、诗情画意、大雪纷纷的大自然都是一副美丽的画,它们代表着各种意思,只有身临其境才会感觉得到其中的含义。
啊,我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