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美丽的大自然作文500字六年级
春天来了,它把冬天送走了,以前遍地的雪,如今变成了青山绿水,大树枝繁叶茂,花儿争纷夺艳,小朋友们脱下了沉重的大衣,大地就向脱下了旧衣,换上了新衣。
动物们都醒了,它们从美美的睡梦中醒来了,是谁?是谁叫醒了它们?
农民们开始播种了,它们期待着自己辛苦种的庄嫁长的好吗,它们盼望着秋天,盼望着丰收。
夏天来了,花草更旺了,太阳把小朋友们晒的灰溜溜的,农民的汗珠从头到胸再到腿然后流到了地上,这使我想到了一首诗: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秋天来了,大地一片金黄,大树不茂盛了,小草不绿了,大地又换上了新衣服,农民终于丰收了,大米、大豆、麦子。一个比个旺,这可把农民高兴的,秋天真好。
冬天来了,大地一片雪白。屋上也铺着一层白白的毛毯。大树枯萎啦。小草不旺啦。也没有金黄叶子啦。北风嗖嗖的刮来。哇,真冷啊。小朋友冷的紧紧相拥。农民的手上也有的冻疮,但是小朋友们还是很快乐,因为他们可以堆雪人,打雪仗用雪来做冰淇淋来吃……。
美丽的大自然啊,你是多么开朗,多么的美丽,多么的美好,大自然的四个季节,春天,夏天,秋天,冬天它们象征着各自的意义和各自的价值。我爱我们美丽的大自然,爱我们美丽的祖国,爱我们美丽的地球,美丽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