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美丽的大自然作文500字六年级
我爱自然,因为春天的生机欣然,因为夏天的绿意勃发,因为秋天的安宁沉静,因为冬天的万物萌生。
在一碧如洗的蓝天上,不时飘来几朵洁白的云彩。它们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样,一会儿躲到东一会儿躲到西,快看!几只可爱的小鸟,正在玩捉迷藏呢!它们一会躲到这朵白云里,一会躲在那朵云里。有时一架飞机从湛蓝的天空飞过,把蓝天画上了一道美丽的弧线。
远处,层层叠叠、连绵起伏的山峦,犹如一条条长龙盘绕在远处。山上、山下全长满了郁郁葱葱、挺拔高大的参天大树。一棵棵大树都枝繁叶茂,就像是一朵朵绿色的云在远方升起。
近处有一片草地,小草碧绿碧绿的,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地毯。花丛里,鲜花盛开了,有黄的,有红的,有白的,有紫的……星星点点,美丽极了。娇嫩的花儿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引来了蜜蜂和蝴蝶。它们在花丛中跳舞、采蜜。
树林里有小兔、小松鼠和小鹿。你们知道有这些,可是你们知道他们可以在森林里干些什么呢,如平常玩游戏,如平常。聊聊天。大自然。是一个美好的境界。
河里它游泳的小鱼的家。河里,他能让小鱼玩耍河里,他更能让他小鱼们谈话。但它更能让人们,去捉他们,这是为什么呢?
啊!大自然真美丽啊!他也是给小动物们带来欢乐的地方,他更是给人们带来赏心悦目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