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生二年级国庆节作文100字
十一国庆节期间,我和爸爸去乡下奶奶家玩。
还没进奶奶家门,大黄狗立刻亲热地跑过来,摇头晃尾伸长舌头要舔我的手,鸭子在我身边嘎嘎地叫,好象在我。早在等我回来的表哥和堂哥围过来拉着我的手和我一起玩。我建议一起去捉蚂蚱,他们高高兴兴地同意了。我们手拉着手一蹦一跳地跑到村子后面的树林里。看见许多蚂蚱在草丛中跳来跳去,我左扑右扑,半天也没扑到一只,只见我的两个哥哥象两个灵活的“猎手”,跳、扑、抓,一只只蚂蚱都成了“战利品”。我也学着他们的样子,不一会就捉了好多。哈哈,我们三个不长时间就捉了一半瓶蚂蚱!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忙碌的季节。爷爷、奶奶辛勤劳动,不是在家里忙着晒玉米,就是到田里摘棉花。那天我跟奶奶到棉地里,棉花棵有我这么高,棉花雪白雪白的,一瓣瓣棉花象橘子瓣的形状。我好奇地走进棉地间,一瓣一瓣把软软的棉花瓣摘到手里,棉花软软的,暖暖的,摘满一把就交给奶奶放到袋子里。奶奶直夸我能干!
这个国庆节过的又充实又有意义,真是一个快乐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