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生二年级国庆节作文100字
今天是10月1日国庆节。一天早,妈妈就带着我们去白云山玩。
一下车就看到人很多,每个人都拿着一面小红旗。太多的人好拥挤呀!我们决定坐观光车上山,到了山上,我看到了有象棋比赛,有踢毽子的,有打羽毛球的,还有大合唱的。好热闹呀,到处是喜庆的气氛。我们在山上玩了很久,吃了山上的各种小吃和游玩了一些景点。我们还观看了5D电影,沙漠过山车,真的很刺激,好有真实感呀!坐真的过山车一样。
最后,我们决定一起走下山,一边走一边玩,每人高举着一面小红旗,唱着欢快的歌谣。因为今天是我们伟大祖国的生日。我祝愿祖国永远平安没有灾难,祝愿人们永远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