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学生二年级国庆节作文100字
“十一”国庆节里,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回老家陕北,在回陕北的路上,我看见高速公路两边,一座座的大山绵延不断,好象手牵着手,山上的大树随着风摆来摆去,像是在唱着歌,跳着舞,庆祝国庆节的到来。经过五个小时的路程,太阳快落山的时候,我们终于回到了陕北。
第一天我和弟弟就去看望外公外婆,他们看到我和弟弟非常的开心。外公还带着我们去体育场学骑自行车,我骑的是一个大自行车,刚开始的时候,我把握不住重心,总是东倒西歪的,没骑两下就摔倒了。
爷爷鼓励我不要灰心,说他来帮助我,爷爷抓着自行车的后面,然后我坐上去开始蹬脚踏板,爷爷慢慢的跟在后面帮我把握重心,但是只要爷爷一放开自行车,我还是会掉下来。最后一次,爷爷跟在后面悄悄的放开了自行车,却还是跟在我后面慢慢跑着,我不知道爷爷放开了,继续用力的蹬着车子,终于这一次我学会了骑自行车,我非常的开心,觉的这是我国庆节里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