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学生二年级国庆节作文100字
这个国庆节我去了宜宾、自贡还有大足石刻。
宜宾有李庄,李庄有三白:白酒、白糕、白肉。有家的白肉是参加欢乐中国行的李庄白肉,吃起来肥而不腻。宜宾还有国际4A级景区蜀南竹海。竹海风景如画,车行驶在里面像在竹子的隧道里。让人留恋忘返。
自贡是盐之都、龙之乡、灯之城,还有恐龙博物馆,里面有上几亿年的恐龙化石。我真想看活的恐龙。
重庆大足石刻的石像是刻在石壁上的,有很多的石像是刻在一起的密密麻麻的,有大有小。刻石刻的人真是太了不起、太伟大了。
我们去了那么多的地方。那这个国庆节你去了什么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