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学生二年级国庆节作文100字
金风送爽,天高云淡,在这个花果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XX岁的生日。在这里,我要自豪地对祖国母亲说:我爱你,中国!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到来了,大街小巷都布置得漂漂亮亮,到处张灯结彩,洋溢着节日的气氛。今天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带着高兴的心情出去玩。在街上,人山人海,热闹极了!我们来到了路桥中盛百货,一进商场看得我眼花缭乱,我们来到了四楼童装区,看到了许多小朋友在画画,我也画了一副喜羊羊的画,带回家把它贴在我房间的门上,妈妈还给我买了好多漂亮的新衣服呢!
今天我很开心,我相信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