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二年级拔河比赛作文100字
今天下午举行了紧张而又激烈的拔河比赛。
比赛之前,同学们有一股又高兴又惊吓的感觉。“呤----”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知道上课铃一响就开始比赛。老师下楼了。老师带着拔河的同学们来到操场,我们啦啦队也跟着来了。先是一年级再是二、三、四、五年级。
终于到我们班开始拔河了,“1、2、3!”随着修老师的口号,比赛开始了!同学们脸上的笑容消失了,但是同学们心上力量的拼搏还是有着的。第一回,我们班输了,第二回我们赢了,赢了与输了都跳了起来。第三回是决胜负的一回了。比赛开始,我们啦啦队的心跳到了嗓子眼。我们喊破了喉咙:“二年二班!加油!”但是,我们还是输了比赛。大家都哭了,只有我没有哭,我想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我们不气馁,我们班一定会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