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生二年级拔河比赛作文100字
今天,学校要举行拔河比赛,同学们兴高采烈。体育老师把我们班身体最壮的人挑了出来,一看有四个人。就让他们分成红队和蓝队举行模拟拔河比赛,两队队员都在做赛前运动,他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体育老师在草地上画了一条线,拿出麻绳,在中央系了一根丝带。
比赛开始了,同学们双手紧紧地抓住麻绳,双脚分开用力瞪着地,咬着牙,身子向后倾斜。
比赛很精彩,红队使出了吃奶的劲,可是眼看就要失败了,这时,啦啦队在旁大喊:“红队加油,红队加油!”红队听了,不知哪来的力气猛地一拉,红队胜利了。
比赛结束了,红队的同学们乐得一蹦三尺高。体育老师宣布,红队的代表班级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