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学生二年级拔河比赛作文100字
今天学校组织去治水公园秋游。在公园里我们举行拔河比赛。老师安排我们和二六班比赛。
我们班选出十五个高大有力一点的同学参加比赛,他们有的在压腿,有的在做赛前准备,还有的呐喊助威。哨声响起,激烈的比赛就开始,同学们一个个咬紧牙关使出全力往后拉,没有参加的同学在旁边激动地喊着‘加油,加油’比赛结束,虽然我们班同学使出全力,但是仍然敌不过对手的强大。同学们有些垂头丧气,老师看见说:“没关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下次努力加油就好。大家听了老师的话,又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