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二年级未来的世界作文200字
未来的世界的科技,比现在要好的多。
未来的房子里都有一个电子保姆,你一起床,电子保姆就会给你刷牙、洗脸,你一来到餐桌,就会看到很多颜色的按纽,按一下黄按纽,桌上就会出现该吃的东西,你选几种,电子保姆就做几种。
未来的衣服也很发达,冬温夏凉,有时遇到坏人时,这件衣服还可以让你隐身呢!
未来的汽车不再是在大路上跑的,而是在天空中飞的。而且,这种汽车还不用加油,它是靠太阳能的,它还会存太阳能,如果是下雨天,汽车也能飞行。如果你要去很远的地方,这辆汽车不到两个小时就能到达。
好了,我现在又回到20xx年了,我要好好学习,为未来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