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二年级未来的世界作文200字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是这样的。汽车长了一对翅膀,可以像飞机一样在天空中飞翔。床可以给你按摩,你躺在床上,按一下床头的按钮,床就会自动给你按摩。台灯像时光倒流器一样,如果你把台灯打开,放在相册下面,你就能恢复年轻。
电脑能听懂你说话,甚至能在几千米外的地方听到你的声音,如果你说一声“电脑快来”,不到五秒钟电脑就能出现在你的面前。人们的每一件衣服上都有一双翅膀,你穿上衣服,就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着。未来的字典不用人查询,你什么字不会写,你只要打开字典说一声,那个字就会出现。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梦幻多彩,无比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