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未来的世界作文200字
你们知道我心中的未来世界是什么样子的?那么就让我来给你们讲讲吧。
由于科学水平在不断的提高,人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首先是到了夏天,人们都穿上了防紫外线的衣服,来对抗太阳的照射,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出门就大三戴太阳镜,为人们减少了很多麻烦。其次是人们都吃上了无公害蔬菜,既健康又美味。最让人们兴奋的是我们开的小汽车都不用加汽油了。
全部是太阳能的,我们可以开着它,到处去旅行。最后的变化就是人们住的房子,全都是有遥控器控制的,只要你想干什么一按就可以了。未来的世界可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