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二年级未来的世界作文200字
我想未来的世界一定有不会带来危害的汽车吧!要是两个体车快要撞到一起的时候,汽车用它们轮胎的弹力,让他们弹到安全的地方,这样我们就不会受到伤害,不会给那么多的家庭带来不幸。
我还想未来一一有一个机器人,我一到家里,它就会给我放心下书包,给我打开电视让我看电视,要是我饿了,它就会给我做饭,帮我去超市买东西,这样的话妈妈就不会太累了。
我还想未来还有一种垃圾桶,要是谁乱扔垃圾的话,它就会去教训那个人,让他知道乱扔垃圾的后果。
我还知道再过60年的时候,宇宙会建一个宇宙的游乐园的。
未来的世界多好呀!要是那时候我是小孩子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