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二年级未来的世界作文200字
我常常幻想着未来的世界,未来世界是怎样的呢?
我希望未来世界里,所有的人都不会生病,人们可以随意穿越时空。我还希望房子都是放在口袋里面,住的时候拿出来,放在地上的时候它就会变大,并且不用担心被人偷东西,因为它有人脸识别的功能,坏人根本进不来。
我们还可以像鱼儿一样在海里自由的呼吸,外星人和我们成为了好朋友,我们可以到他们的星球上面去旅行。出门再也不用坐汽车,只要脑子想要到什么地方,闭上眼睛一秒钟后就可以到达目的地。
这就是我幻想的未来世界,你们想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