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乡的小河二年级作文200字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小河。
春天,阳光明媚,河面金光闪闪。一群小鸭子在快活地游来游去,发出“嘎嘎”的叫声,那叫声在小河中久久回荡。春天的小河成了鸭子们玩耍的天堂。
夏天,小河两旁树木茂盛。像一把把大伞倒映在河水中。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在河里游泳,戏水。打水仗,玩得可高兴了。夏天的小河成了孩子们游玩的乐园。
秋天,小河清澈见底,河水哗啦啦流淌,就像钢琴家在弹奏着动听的声音,那美妙的声音,引来了一群群快活的鱼儿,它们一会儿游来游去,一会儿跳跃河面。小河变得热闹起来!秋天的小河,成了鱼儿的游乐场。
冬天,小河恢复了平静。平静的小河就像一条长长的锦缎。早晨,河面白烟滚滚,朦朦胧胧。冬天的小河,胜似人间仙境。
我爱我的家乡,特别是家乡的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