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河二年级作文200字
在我的家乡有一条美丽的小河。每次在我去家乡的时候,都要去看看那条美丽的小河,下面就让我给你讲一讲吧!同学们,想听就仔细听吧!
那条美丽的小河,水是那样的绿,绿的好象是被周围的绿树、绿草染过似的。水有是那样的深,深的看不见小河的河底,水又是那样的清澈,清的能看见河底里的清褐色的石头,还可以看见河里的小鱼、小虾等。每次到家乡的时候,我去捉鱼、捉虾,都有很大的收获,可是今天,我钓的都是小鱼,捉的都是小虾,真的把我气坏了。对了在小河的周围是一片美丽又可爱的小森林,那还有许多小鸟、花儿、草儿呢!
你喜欢我家乡的这条小河吗?如果你喜欢的话,有时间我会带你去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