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家乡的小河二年级作文200字
以前,这里有一条美丽的小河,它又清又凉,不管是活泼的幼儿,还是年迈的老人,或是普通的中年人,大家都喜欢这条小河。
可是,现在这条小河又脏又臭,几乎所有人都不愿意来这里,不过还是有几个人去的,可是夏天河面更是臭味熏天,没有一个人来。
小时候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但是在我学习的过程中找到了答案,是因为人们不爱护小河。
现在的科技这么发达,那么人类的素质也应该提高,为什么人类的素质不但没提高,还下降了呢?爱护小河只是爱护环境的一件,还有无数这样让人心疼的例子。
小时候我们就知道保护树木,爱护河流,所以我们应该爱护家园。让我们一起保护环境,改变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