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乡的小河二年级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在一个小山村里。那里群山环绕,也可以说是大山抱着一些房子。那里有一条清澈的小河。
小河的上面有一座石桥,如果照相就要照上三部分:石桥前的一段河,石桥,还有石桥后面的一段河。
在小河的两边有一些树,使这条小河成了林间小河。林间小河就像一条软软的面条静静地躺在那里。微风一吹,河面泛起了一层微微的波纹。阳光一照,水面上波光粼粼,像无数的金子在河里闪耀。美丽极了。如果下着雨,再看河时就会感觉朦朦胧胧的,像在仙境一般。
每一时,每一刻,小河总在哗哗的流着,像一台永不停息的马达。河里有时有些地方还会咕噜咕噜的冒泡呢!
美丽的家乡小河,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