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关爱的作文100字二年级上册
你知道关爱是什么吗?让我来告诉你吧,关爱就是关心和爱护的意思。平时别人关爱着我,我也用心帮助过许多人。
说到这,我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我们班上有一位叫张正宇的同学,他乐于助人、尊老爱幼,他帮助过许多同学,他也帮助过我。有一次,我被一个男同学给气哭了,张正宇不但让那个男同学给我道歉,还安慰着我说:“别哭了。”
当然我也帮助过别人。有一次,我家的邻居高爷爷他行动不便,我就帮他倒垃圾。高爷爷就说:“你真是一个好孩子!"我心里非常地高兴。
人与人之间是需要互相关爱的,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变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