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课间的时间做游戏,在享受活动乐趣的同时还能加强与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以及默契,可谓一举多得。
今天的午休时间,我同学们玩了一场有意思的游戏,叫男生女生大战。
男生和女生都要组队,我们的目标是一起“干掉”男生那组,我们女生组了一个队,让xx做队长,xx让我做副队长。男生和我们一样,他们最得力的“干将”是方镇宇,是一个厉害是角色。
游戏开始了,我们首先进入我们的基地——女厕所,然后等男生攻击我们。男生一来,就向站在厕所里的我们的,可他们怎么也打不到我们,因为他们不敢进女厕所,我们一往后退,他们就打不到我们了。我心里挺高兴的:他们打我们打不到,等于和空气打架。到时候我们趁他们精疲力尽的时候就可以“攻打”他们了。
过了一会,我用不屑的语气说:“有本事,你们就进来啊。”没想到,里面有个男生挑衅的语气说:“那你出来啊!”我想:出去就出去,又不是出去了,他们就会杀死我,怕什么!我从厕所里走出来问男生:“我现在出来了,你该进去了吧!”“谁去啊?”我又问了一句,这时候,男生全跑光了。
到了第二节下课,我们离开了基地,到外面继续“打仗”。到了外面,我们“打”了起来,才一小会,这游戏就不是“男女生大战”了,变成了女生打男生。我和xx觉得这样没意思,找来方镇宇说:“你们怎么不打了,不打就没意思了。”“我们也想打,可你们太强了,我们打不过。而且我们里面有几个“*细”,我们没有办法了。”方镇宇说。“我们用力小点。”我说。“好吧。”他答应了。
不一会儿,他就召集队员和我们大战。可我们用了最小的力气,他们还是输了。真是的,说是男生,可连我们女生都不如。
这次“大战”赢的太轻松、太痛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