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越野赛在今天举行。早晨六点半,同学、运动员全部到齐,比赛正式开始。
运动员风光地跑走了,其他同学呢,总得有几个护理的,抱衣服的吧?几番周折后,我被分配当张笑飞的护理,一齐护理的还有谢林君。
我在六中认得人很少,前几名都不晓得他们的姓名。不过,本班的同学我起码认得,第一个跑完的本班学生是常成,接着又有米俊文、闫鹏、郭红斌----他们真有本事,跑这么长的路程竟然能不累得精疲力尽,因为生气而大哭一场,比我强多了。
那个张笑飞是怎么搞的?我等了他足足五分钟,连个影都没,谢林君倒清闲,就在旁边说着风凉话,令我气极。这位“糖葫芦”同学终于跑完了,有气无力地出现在一小队“人马”里。我心里松了一口气,待他冲刺完毕,我和谢林君赶忙把他扶着,统操场兜着大圈,也是“不亦乐乎”?
越野赛结束后,发现丢了两件衣服。希望同学们在关心成绩的时,对这类后勤工作也应注意。在这儿,我向所有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同时要在自己的身上多下苦功,多参加体育锻炼,促进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