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转眼间,三年的学校时光匆匆而逝。年华终将流逝,但三年的记忆永远存在。
刘雅文,一个清雅、安静的女孩,如同一朵在寂静空谷中盛放的幽兰,虽然不为众人所知,依然绽放着自己的美丽。在很多人眼中,她有些奇怪,甚至是孤僻。但我知道,事实并不是这样,她只是喜欢安静。有些时候我也会因为她的过于安静“暴跳如雷”,但最终又屈服于她这种寂静无声却能安抚人心的“安静”中。三年来,她一直默默地陪伴在我身边,伴我走过我的悲伤,走过我的喜悦,她是我珍藏的记忆。
王明丽,一个酷爱音乐的“发烧友”。她神经有些大条,整日就爱在下课时抱着一堆歌词,在我们众人的包围下放声歌唱。她也凭此获得了“歌神”的封号,为此还经常沾沾自喜。在我们大家为分数和名次拼得筋疲力尽时,她依然可以淡定悠闲地塞着耳机,完全不在意吵闹的我们。她的经典座右铭为:“分数于我乃身外之物,我只需尽的努力,其他的就交给上帝吧!管他呢!”如此淡定的她很多次都冲淡了我对学业退步的忧伤。是啊,只要努力,上帝自不会辜负!爱唱歌的她,是我另一个记忆。
周小波同学,我一直很想将他的脑瓜打开,看看里面是什么样的构造。每天,他都有无数种挑眉挤眼皱鼻子的滑稽表情,永远都是一副开心没烦恼的样子。每次我生气时,他总是会翘起他所谓的“性感无比”的兰花指,再加上那一声声“哎呦,人家不是故意的啦!讨厌,不要生我的气啦”油腻腻的撒娇方式,我那阴雨连天的脸上,很快就会被他扒出一缕阳光。搞怪的他、撒娇的他都被我小心地添加进我记忆的档案中,并将长期保存。
我知道,将来我还会遇见更多的人,但他们将会一直是我的记忆,将会长期存档于我的记忆中。感谢上帝,让我在最美的年华遇到最美的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