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浪起云涌,笑看人声鼎沸,抓不住海水的脚步,只能把自己投入到海的怀抱中。浪来了,用力的推动这一道道身影。勇敢向前的身子不会被浪花推到,向后退怯反而更容易被龙卷着走。再也不顾衣服是否会被海水弄湿,马也聘的思绪终于停止飞翔。
将美丽的童话放在雪白的浪花中,捧起冰凉的海水,尽情呼吸着新鲜空气,让快乐的感觉伴随海浪起伏的声音走遍身体的每一寸肌肤。再也不会有失望落寞的感觉,再也不会感觉到天涯与海角的遥远,梦海,那是很多人向往的地方,一个无法到达的天堂。
夜色黯淡下来,海退潮了,恋恋地与温柔的沙滩吻别。
沙滩敞开了她永恒的心扉期待,期待……
我看到他的前额,光光的滑滑的。倔强地突兀着,在回望着什么,在叹息着什么。他静静地,静静地想着。岁月曾经的潮水。
黄昏照亮着海,但却听见海那厚重的喘息。那声声叹息,熟悉地钻进我的心房,惨杂不舍,一阵强过一阵,敲打着我的心,渐渐,这声声叹息变成呜咽,长长短短。
那是海哭的是声音,如利刀般刺入我冰封已久的心弦,我的心在霎那间瓦解了。
我轻轻的抚摸着海水,听海哭的声音,不忍离去。海的眼泪在万丈深渊中翻腾,牵动了与弟弟遥遥的思念。
我的泪水不禁落了下来,含在海水中远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