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人生的每次相见、相知、相识都简单点,因为简单的韵味是最美丽的!我不能像演员那样演出复杂的剧情,我不能像作家那样写出高深的作品,我更不能像画家那样绘出魅力的灵魂,但我有简单的美!
作为学生,我既平凡又简单,和所有的学生一样过着简单的学习生活!因为我有一颗简单的心灵。我自己最喜欢的简单的事情莫过于坐在一处安静的地方(静的可以听见自己心跳的地方),有日月作伴罢了!
其次才是体育课。体育课往往是同学们紧张学习的缓解之课、自由放松的课!课上,同学们各自散开,做些自己认为快乐的事吧。而我,却从篮球场走出来坐在篮球场的台阶上俯视着篮球场上的一切。我牢牢抓住这个时间放肆的享受着那短暂的安静。俯视着那个交织着多少运动健儿们梦想的地方以及师生们共同的空间——教学楼。
我很敬重的注视着这里的每一花一草。可思绪开始翻看自己心底里的那一篇篇文章:转眼初二了,在这个生活了一年的家中又迎来了一群对这个神圣地方特向往的学弟学妹们,同时再不到365天的时间中将从这里走出一批隆德二中为之骄傲的学长学姐们。看着初三的学长学姐们,紧张及害怕的心理涌上心头。我备战中考时是什么样子的呢?会不会像这样享受这片刻的安静呢?我想自己应该是学习的晕头转向的了吧。毕竟这一战是人生中第一个自己把握的转折点。站在选择的十字路口我特迷茫!
转换视角。看看自己身边青山环绕,白云悠悠。
就这样,半小时已从眼前晃过。该是奋力拼一把的时候了。初三的他们的认真模样使我信心倍增。他们那些鼓励好好学习的话语回荡于耳畔……
简单是我的风格,片刻的安静以及唯美的画风构成了这个简单的我!简单是美丽的。简单是我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