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冷的风痴狂的吹刮着这一片黄土地,漫天的黄土纷纷扬扬。树叶一团一团的落下,风声“呼呼”作响。凛冽的疯吹在脸上,如同刀割一般。空气干燥而又寒冷。
天气变得越来越阴沉,越来越沉重,如同此刻我压抑着的心情一样。
天空开始飘下雪花,优雅而美丽,纯白的雪花如同漫天飞舞的白蝴蝶,用自己独特的舞步舞出一曲华丽的乐章,她洁白的如同一尘不染的仙子。纯洁而美好。
雪,洗尽铅华,风清骨俊,柔媚明艳,典雅端庄,倾城倾国。它不受尘世的诱惑,让所有人为她而沉醉。
风不停的吹刮着,雪不停的下着,雪越来越大,直到覆盖了所有的一切,直到一个小城成了白色的世界,她纯白的不含一丝杂质。早已枯萎的树枝上,开出了明媚的花,一朵朵花在阳光下反射出各种光彩,地上厚厚的一层雪覆盖了大地,全世界都白了,雪仍旧不停的下着,纷纷扬扬,似鹅毛,如蝴蝶,像仙子,她不停的舞蹈在凄清的尘世间,用着自己独特的舞谱。远处,几户人家的烟筒里冒出一缕缕青烟,有几家的小孩正在雪地里撒丫子的跑,笑声如同银铃的响声一般悦耳。我也多想和他们一样,可我早已过了玩乐的童年。
小城里,树上,屋顶上,黄土地上全是白茫茫的一片,看不出它原本的颜色。
那雪花仍旧飘落,伸手去接,却又在瞬间融化,一瓣一瓣优美的雪花自高空中飘落,带着天空的期望与欣喜。
故乡的冬天,比任何地方的都美,我深沉的爱着,这一片黄土地的冬天。
纷飞的大雪,纷飞的落叶,白色的世界,纯洁的小城,她始终是年复一年的来临这座小城。
雪花,白的刺眼。
家乡,白的优雅。
冬天,白的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