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游乐园游玩的初三周记600字
今天晚上,项叔叔开车带我和妈妈、大姨、姨父、亮亮哥哥一起来到了以全世界摩天轮——“南昌之星”为标志的“南昌之星”游乐园。
我们坐在车上,很远就看见一个巨大的圆盘,那就是“南昌之星”摩天轮。通过上网查阅资料,我了解到这个摩天轮总高度达160米,转盘直径为153米,比位于英国泰晤士河边的135米高的“伦敦之眼”摩天轮还要高,成为目前世界上的摩天轮。它设有60个太空舱,每舱可容游客6—8人,舱内配置了液晶电视、冷暖空调,每小时可纳近千人在“空中”旋转看南昌。真是难以想像,这么宏伟的建筑究竟是怎样建成的?
我们的车缓缓逼近这个庞然大物,大家的心情也越来越兴奋,每个人脸上都满是期待的表情。一买好门票,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冲进了游乐园。我们看见园里有很多人正在骑一种多人合作的脚踏车,我和哥哥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们一共是六个人,所以就赶紧租了一辆六人的车子。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决定方向盘由姨父来控制,我、哥哥和项叔叔就只需用力踩踏板就行了。由于妈妈和大姨穿着高跟鞋,不能踩,就坐在中间的位置上坐享其成,我们四个人全都累得满头大汗的,只有她们俩可以尽情地享受兜风的悠闲自在,不公平哪!
我们骑着车绕到游乐园外围看了看,发现这个游乐园很大。因为我最小,车的坐垫相对来说太高了,所以骑起来超级费力,但我却是最卖力的一个。骑车是非常有趣的体育运动,我从中得到了很多的乐趣,这就叫乐在其中呀!
后来,我们还玩了环园脚踏车,虽然叫脚踏车,人坐在里面其实不用踩,因为车子是电动的。所有车都是在一条距地面大概三米高的环形轨道上行驶的。我坐在上面悠然自得,觉得很舒服,很过瘾,哥哥却很害怕,因为他有点恐高,我就鼓励哥哥:“不要害怕,这一点也不高,也不会有危险的。”哥哥听了明显放心了许多,我们便一起愉快地欣赏着游乐园里的美景。
最让我记忆深刻的还是游乐园里那些千奇百怪、各式各样的桥,有木板桥、铁链桥、滑梯桥、吊环板桥,还有滚筒桥等等,真是无奇不有呀!我们每一座桥都去走了走,感觉特别刺激!
这次游玩虽然有一点点累,但是我收获了很多很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