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香港之旅的第一天,也是我最期待的一天,因为我终于来到了盼望已久的迪士尼乐园。
一进乐园,最先映入我眼帘的就是一群又一群的人,真称得上是人山人海啊!大家都在看什么呢?对了,就是人见人爱的米奇,它伸着手,微笑着,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呢!再往前走就入园了。一进大门,就是美国小镇大街,这条街上都是一些迪士尼人物的精美礼品点。
在迪士尼里,我觉得玩的就是冲天遥控车、灰熊山谷和迷离城堡。
冲天遥控车说刺激又好玩,说好玩又刺激,怎么形容呢?就是好玩加刺激。它的轨道成“U”字形,上升时我一点儿也不慌,下降时,就不一样了。我的手上、脚上都是汗,咬紧牙关,害怕得叫都叫不出声来。车子在U形轨道上上去又下来,这一回冲到了处,周围的人都大叫了起来,我双手双脚都吓得没了力气。
灰熊山谷就是两个字:害怕。我们坐的是一辆露天矿车,随着欢快的乐曲,矿车徐徐开动了。不一会儿,他就像爸爸开车180码一样快了,坐在上面的我胆战心惊。我们一会儿飞速前进,一会儿慢慢地往上爬,我想:这下完了,一定还会有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果然,矿车又以180码的速度向后倒退了下去,我一只手拉住车把手,另一只手把妈妈的手拽的紧紧的。即使爸爸妈妈都在我身边,我依然一刻不停地大叫。
米粒大宅就没这么刺激了,它是迪士尼乐园为我打开的另一扇精致的大门。里面有一只名叫阿拔的小猴子,它不小心打开了音乐魔盒,把我们带入了一个奇妙的音乐王国。
有机会你也去一下奇妙的迪士尼乐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