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游乐园游玩的初三周记600字
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
一到门口,我就被门口的建筑吸引住了。中间有一个特别大的喷泉,喷泉中有一座用石头雕成的巨大鲸鱼,喷出的水柱上有一个踩着冲浪板的米奇,忽上忽下地冲浪,玩耍着。在它的旁边还有很多生动有趣的卡通人物,分别是高飞、米妮、布鲁托等。妈妈兴奋地跟我们说:“唉呀呀,我的少女心泛滥了!”我们都笑了起来。沿大门口走进去,一座座城堡矗立着,一个个建筑物,就连路灯也像从故事里跳出来似的。树木丛丛,河水清澈,一切全部像童话般的样子。我们走进城堡内部,和广告上拍的一样,好梦幻。城堡和《冰雪奇缘》结尾,用冰做的“冰城堡”一样的构造,就只是有些颜色不一样。
我们先去玩了“创光轮”。“创光轮”以摩托车型,速度快,到了晚上轮子会发出绿色荧光而闻名。我和妈妈坐上去了之后,就马上开始了。一开始的时候是慢慢的,越到后来越快,妈妈一直在我旁边大叫。而我尽量睁大我的眼睛看看外面的风景,也一直在笑。第一次坐这么刺激的过山车,真开心。体验感和科技感都很棒!妈妈下车后腿都软了,可我却是活蹦乱跳地走向下一个项目。
下面我们玩的是“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眼前一艘大船上,大概可以容纳几十个人。乘客把自己想象成海盗,就会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视觉效果超极棒。过了一会,“米奇童话专列花车巡游”开始了,一辆辆花车前几乎都有一个卡通人物在挥手,每个人都拿着手机拍照留念。我们和花车上的迪士尼朋友一起互动,超级开心。有一位游客带了一只玛丽猫,当玛丽猫看到“玛丽猫”时,玛丽猫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似乎充满了疑惑,表现真是可爱!
到了晚上,上海迪士尼乐园要开始绽放烟花。灯光照耀下的城堡两侧的烟花一起往空中飞去,又依次炸开,仿佛是流星,炫丽夺目。接着,城堡的墙壁上出现了多姿多彩的图案,我们熟悉的贝儿公主、白雪公主等可爱人物出现了,可爱的动物,还有勇敢的骑士们,一个个都像能跳出墙壁,与我们一起游玩、打招呼似的。惊喜还没结束,一束束烟花飞向空中,像花朵绽放,又像雨点滴落大地,美妙极了!
上海迪士尼乐园真是好玩,它承载了无数小朋友想象中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