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接下来我将从我的记忆沙滩里拿起最美的贝壳讲给你听。
假期里,我去了迪士尼乐园,进入乐园后,玩的一个项目是“光轮”,我坐上了一个酷炫又闪着深蓝色光环的摩托车,启动了,只听到“呼”地一下,摩托车似光似闪电,又似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我觉得我像骑在发狂的牛身上,仿佛下一秒就会被甩出去,尖叫声不断响起来,仿佛传满了整个迪士尼,我的恐惧使得我的小心脏异常紧张,心脏好像马上就要停止了,我上牙咬着下牙,紧闭双眼,直到回到终点,安全站立下来以后才舒展开。
接下来,我又玩了“海盗船互战”,这类型的游戏是我最喜欢的。首先,我和同一批的小伙伴们,陆续上船戴上眼镜;其次,一起选了互不相同的枪,我选的是“加特林机枪”;最后,我们每人还可以储备五个手榴弹,手榴弹碰地就会发出20发水弹。水深有1米,我们穿好救生衣,因为船有可能会被敌方打坏沉下去。开始了,同行的朋友小迪,连发7枪,把敌船打沉了一艘,可是有一个伙伴开枪不小心打 到了同伴小利的脚,小利吓得跳出了船,我赶紧扔给他绳子,他拉住绳子快速游了回来。在敌方猛烈的攻势之下,我和同伴小明,加快了对敌船的攻击,我扔了一个手榴弹,正好砸到敌船,只见敌船“砰”一声,炸了。这时,还剩下一艘敌船,但此时,我们的大船已经被打沉了,除了我和小明外,只剩下其他4个同伴留在小船上,没有被淘汰。在敌方的枪林弹雨下,小船上只剩下2人了,我急中生智,抓了一个救生圈,游向敌方,乘其不备,我潜伏上了敌方的船只,然后用我最爱的“加特林机枪”,把敌方的人陆续打下了船。这时,我发现我方队友也全部淘汰了,只剩下我自己。我咬了咬牙,把敌方的大船开到悬崖边,在爆炸那一刻,我快速跳入水中,坐上我方的小船,最后到达终点。“我方赢了”!我的队友们对我欢呼道。
虽然只是一个互战游戏,但我觉得,游戏中,除了运气也需要一定的思考和战术,体力和脑力相结合。
迪士尼乐园好玩的项目真的特别多,大家一起加入身临其境一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