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带着欢快的心情来到了上海迪士尼乐园玩。
这里人超级多,接近五万人,等了好久才入了园。检票广场上黑压压的人群像脱缰的野马似的朝一个方向跑,那个地方就是人气爆棚的翱翔飞越地平线。我和妈妈自然也是为了这个而来。
我和妈妈一路狂奔,终于来到那长龙般的队伍后面。我们排的时间还不算长,只有一个小时,别人都排三、四个小时呢!快到山洞了,我们以为到了山洞以后就不用排队了,可是到了山洞才发现,里面竟然像迷宫一样绕来绕去。
人群像虫子一般慢慢蠕动着,我也跟着人群慢慢走着,走走停停。走着走着,我们终于排到队伍的尽头。游戏开始了,我坐在第三排,也是最后一排。刚开始,我心里有些紧张,这个游戏会不会有危险呢?会不会把我甩出去?各种想法从我脑海里冒出来,我的双手紧紧抓着扶手,手心汗都出来了。椅子开始飞越地平线,开始慢慢升高,我那一排最低,不过还是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因为身体就像失去了重力,漂浮在太空的感觉。游戏才刚开始,呈现在我眼前的已经是一幅幅美丽的画面。玩这个好像是看了一场3D电影一样,里面播放了:埃菲尔铁塔、东方明珠、埃及金字塔……各种景色从眼前掠过,感觉到了现场一样。真好看,难怪会有那么多人在排队。
再介绍一下创“光轮”,坐上摩托车,刚开始摩托车的速度很慢,到了一个地方,倒数五、四、三、二、一、零,便开始加速,摩托车开始随着轨道,有时转圈、有时加速、有时又会一下子慢下来,让你琢磨不出接下去会发生什么,游戏的刺激,就是让你意想不到。玩这个游戏,就像玩了一次更加惊险的过山车一样。玩的人也超级多,排队等候时让我心焦。
我排在长长的队伍后面去米奇画廊,一边排一边看米奇画廊的小视频,一边又想着这么长的队伍,应该会有很多好玩的吧,心里很是期待。结果,令我失望的是,里面根本没有什么游戏,只是和人扮的米奇一起合张影而已。所以这个项目是令我最失望的。
这次去上海迪士尼乐园玩,让我的体验就是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