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打乒乓球的初三日记200字
我有一个爱打乒乓球的老爸,他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他的头发梳得光亮光亮的。我爸爸可是一名乒乓球高手,我今天要和爸爸来场比赛。
我今天要和爸爸打乒乓球。来到乒乓球场,我和王羽兴奋不已,早就想来打乒乓球了。
一开始,我胆小如鼠,后来,慢慢地放松了身子。开始了,由我先开球。
我先把球轻轻地扔到空中,球就像长了翅膀一样,飞到空中。球就像头顶有东西把它推下来一样,掉了下来。球在桌上跳了一下,这时候,我用拍子拍了一下球,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弧线,跳到了对面的桌子上。
爸爸来了一个扣球,球就像从山坡上滚下来的石头的速度,掉到了我这里,这时,球就像青蛙跳起来捉害虫一样,朝我脸上飞。
我用球拍一拍,球撞到了桌子上,飞到了空中,掉到了桌子下。
这球让我输得心服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