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写打乒乓球的初三日记200字
一个夏日炎炎的下午,我和外公一起去打乒乓球。
刚开始我不熟练,常常接不住球。乒乓球像子弹一样,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嗖”地就飞到了眼前,我马上挥起拍子去档,但是球却从我的胳膊下溜走了。连续打了几次,球一点也不听指挥,有时它从桌子上弹到我的额头上,有时又跳到我的嘴巴上,弄得我手忙脚乱。
练了一会,我有点适应了,能接住好几个球,心里美滋滋地想:“如果让我来发球,把球一勾,一定能赢。”于是,我向外公提出要求,让我发一次球,外公答应了。我轻轻地把球一勾,正巧打了一个擦边球,外公居然没接住,我赢了一分。第二次,我打了一个短球,轻轻一推,球贴着网弹到外公界内,外公没准备,球拍没够到球,我又得了一分。第三次,外公回球时打了一个碰网球,球碰到网上弹了回去,没过界。哈,我连赢了三分,乐得我心里开了花。
这时,球室关门的时间到了,我和外公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