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写打乒乓球的初三日记200字
星期五,我和爸爸一起到活动室去打乒乓球,弟一局,爸爸先发球,爸爸猛的一用力,球飞快的朝我冲来,我无赖般的使出了砸,爸爸又一个简练的推档把球给挡了过来,我又急忙的使出扣球,爸爸也给我扣了回去,我继续给他扣了回去,爸爸竟然使出了我的克星背。我想去接球的时候,没想到摔了个狗啃泥。就这样我输了第一局。
第二局,这回是我发球,我来了个远程发球,爸爸使用了扣把球给扣了回来,于是我学着爸爸的样子使出了背,爸爸还是快速的使用了推挡,我百般无奈只好再使出了背,爸爸还没有注意到我使用背的时候,爸爸就输了一球。
第三局,还是我发球,于是我发了个转转球,本想戏弄一下爸爸,可是爸爸没有中计,把在高处的转转球给砸了下来。我也使用了我苦练已久的推挡,可惜没有推过网,我又输了一球。
爸爸以2:1赢得了这场比赛。虽然我输了,但是我会再接再厉,多加练习等待下一次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