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写打乒乓球的初三日记200字
因为我的视力下降,所以妈妈暑假带我去打乒乓球。
“哎,放了暑假还要上课,我还宁愿在家写作业呢。”我一边嘟囔着,一边往教室走。教室里,有一个老爷爷正和一位小男孩在对打,两人大战了很多回合,我看得眼花缭乱。那个老爷爷就是我们的乒乓球老师,后来我知道他叫顾老师。老师跟我说,“只要认真学,第一课就能打好球。”我开始有点怀疑,“如果第一课就会打,那不是天才嘛!”
老师握住我的手,要我把球拍拿稳,身体放松,上半身随着手臂前后摆动,把球轻轻往左前方打。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老是把球打歪,球一会儿打 到老师的胸口,一会儿打 到地上,就像个不听话的孩子,我气急败坏,越着急球越不听话。老师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要柔和一点。”我按老师说的去做,奇了,一连几个都打进了网里,我很开心,也很激动。
第一次打乒乓球就这样快快乐乐地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