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写打乒乓球的初三日记200字
我爱运动,我喜欢打羽毛球,跳绳,打篮球,最爱打乒乓球。
第一次打乒乓球的时候,发球都不太会,爷爷鼓励我:“刚开始不会很正常,再练练就会越来越好。”可我一打出去就很高,桌子都没碰到,我很失望。哥哥也鼓励我说:“第一次打会发球已经很好了。”我一听不失望了。哥哥跟爷爷打了一场,他们让我看着他们怎么打。我终于知道要怎么发球了,我跟哥哥说:“我知道怎么打了。”于是我们打起了乒乓球,可还是有些不熟。哥哥很耐心,一直让着我。
自从接触了乒乓球,我就爱上了乒乓球,我每天去练,每天练15分钟或半个小时,所以每天我都很早起床,早点写完作业,吃完晚饭,就有时间和哥哥打乒乓球了。
我觉得有一天我会成为打好乒乓球高手的,只要我坚持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