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上午,阳光明媚,白云朵朵,我对爸爸、妈妈说:“今天咱们大扫除。”大家说:“好呀!好呀!”
我现在开始分配任务了,妈妈负责拖地和擦客厅的窗户,爸爸的任务可是很多的哦!“他的任务是打扫三个卧室、厕所和厨房。然后我的任务负责擦柜子、书桌、茶几、餐厅。
妈妈干得很认真连玻璃上的一个小黑点都能看见,妈妈的眼睛真亮呀!
爸爸呢?哦,爸爸干得很卖力,他把厨房、厕所擦得都那么干净、明亮。
我开始擦书桌等用品了,先把下面擦干净,上面的我够不着,就搬来小椅子,把椅子放在脚下,踩到椅子上好不容易擦完。
大家累得满头大汗、筋皮力尽,看见打扫好的房子,我们的心里美滋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