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为自己点赞初三日记400字
我的童年里有许许多多的故事,就像满天的星星,像无边无际的大海,像天空中的彩虹,像傍晚的霞光……每当我想起我的童年,我便不由自主地赞叹,我真棒!
一个天高云淡的日子,我把语文和数学作业写完,和妈妈去外面玩了,我们玩着玩着不知不觉中来到了一个文具店。
我走了进去,文具店里琳琅满目的商品,我看了又看,终于我看见了我梦寐以求的一支钢笔,真想买这支钢笔啊!当我快要走出文具店告诉妈妈时,我的脑海里闪过一条光线,等等,我心里想到我们刚刚学的《钓鱼的启示》一文上说的:“道德只是个简单的是与非的问题,实践起来却很难”这句话,想起了课堂上马老师给我们讲的道理,我很留恋的对着这支钢笔多看了几眼,便和妈妈一起回家了。
生活中还有很多很多这样的故事。比如:有一次,我上学来到了我的座位上,把语文书从书包里拿出来放到桌子上时,眼睛看见我座位下有好几片垃圾,我本来想把这几片垃圾踢到我的同桌董又煊的位置上,这样,我就可以不用捡垃圾了。我正要踢时,我的脑海里又闪过了一条光线,想起了马老师给我们讲的道理,想起了“道德只是个简单的是与非的问题”这句话。我立即弯下腰把垃圾用手拾了起来,扔到垃圾娄里……
我为我自己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