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教师是棵大树,我们就是棵小草,您为我们日夜操劳。教师为了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我从一个无知的小孩儿,在您的教导下,我的学习成绩一向排在前几名,这么好的成绩,这都是您悉心教导的结果。我们要尊敬教师。教师上得每一堂课,都是经过精心准备的。
记得刚上学的时候,我对学校的一切都很陌生。由于这个原因,在课堂上,我明白答案也不敢举手,您也许看到了我,向我投来鼓励的目光,我看到了,鼓足了勇气,胆怯得举起了小手。自从这时起,我养成了进取回答问题的好习惯。
记得有一次,您生病了,还是坚持到校给我们上课。您不时的捂着嘴巴,皱起眉头,尽量不让咳嗽的声音影响到我们。我们都很感动,为了您的这种精神我们更要加倍学习,来回报您!
在一年级,有一次上数学课,教师给我们出了一道题,我们谁都不会,最终,还是我做出来了。教师走到我跟前,看了看我做的题,说:“想想是这样做吗”我想了很久,就在这时,教师对大家说:“同学们,放下手中的笔,谁想出了正确的答案了”全班鸦雀无声,没人举手。教师说出了答案,居然和我做的一样,我真想不通!下课后,教师把我叫到办公室。告诉我,在学习上要相信自我,在其它事情上也要相信自我。
有一次,我做错事了,我以为教师会批评我一顿,没想到教师不但没有批评我,还帮我解忧。我真感激您!您从来都不无缘无故的批评同学。
教师您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将来我必须会以的成绩老报答您!回报社会!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多谢您!我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