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有你真好初二作文600字
一缕微风吹过,柳枝翩翩起舞,我又想起了你……六年的同学情分我怎会忘记?你独特的性格我怎会忘记?你对我的激励我又怎会忘记?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年级,同学们都还不熟悉,个个都很害羞,躲在父母的身后,用新奇的眼光看着这一切。而你,昂首挺胸地站出来,向同学们做自我介绍。你用并不流畅的语言跟同学们讲述你的故事,你一会儿蹦蹦跳跳,一会儿又严肃地坐在小板凳上,让同学们哭笑不得,打成一片。那时的种种画面还在我脑海里回放。有你真好!
你很爱笑,我也是。但自从我和你成为同桌之后,才发现你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在被老师批评的时候,你会伏在桌上哭,你却从不会让你的朋友知道这一切,自己默默承担。我时常安慰你:“想哭就哭吧!”你会说我像个猪,而我只是笑笑,至少你开心起来了。
我很庆幸你是我的同桌,说实话我非常敬佩你,你的机灵和聪明是我望尘莫及的。但你却并不因为你的这些优点而骄傲自满。每次我请教你数学题的时候,你总是耐心的告诉我方法和技巧。你说:“我们要共同进步哟!”在你的影响下,我从对数学百般无奈到万般喜爱,你让我体会到了学习的乐趣!有你真好!
上了初中,我们不再是一个学校,但从前的点点滴滴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我想大声的对你说:“有你真好!”在明媚的阳光下,我又想起了你,你现在又在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