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有关感恩的初二作文
记得有一次,我不听妈妈的话,一个人去爬梯子,一不小心滚了下来,我疼得哇哇直叫,号啕大哭。听到哭声,妈妈慌忙丢下手中的活飞奔过来,满脸焦急地问道“伤哪了?哪疼啊?”见我没什么大碍后一边帮我上药一边说:“以后不能再爬了,这样很危险,知道了吗?以后不管在什么地方,做什么事情都要学会注意安全。啊?”看着妈妈对我又责怪又怜爱的神情,我不住的点头“知道了。”
妈妈是女娲,给了我生命;妈妈是华佗,受伤我不惊;妈妈是快乐,驱散我的孤独;妈妈是园丁,抚育我这棵树苗的成长。我没有理由不感谢妈妈,感谢她对我的莫大的恩情。现在,我长大了,知识比以前多了,但也比以前淘气了,有时还跟妈妈顶两句嘴。可是妈妈不讨厌我,她耐心地教育我。我每次跟妈妈顶完嘴,我都会后悔,同时会在心里感谢妈妈,想起妈妈关心我的时候从无半句抱怨之言。我的确应该感谢妈妈。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这首《感恩的心》是我前几天学会的。这首歌就是我想跟妈妈说的感恩话语。尽管妈妈也有打我、骂我的时候,但和她对我的关爱比起来是微不足道的。妈妈,谢谢您,给了我生命;谢谢您,给了我温暖;谢谢您,给了我快乐;谢谢您,为我盖好了蹬开的被子……
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