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0月1日国庆节,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爸爸到东港体育中心的中央电视台动画城主题公园玩。
到了体育中心,门口已经排起来“长龙”。我问爸爸:“今天怎么这么多人呀!”爸爸回答说:“因为台风的影响推迟了开幕,所以今天来的人特别多。”
过来不久,我和爸爸就涌进了动画城。我玩了大灰狼滑滑梯,还有“玉米人农庄”、“长颈鹿大恐龙”、“大风车”等等好多动画风格的卡通玩具。跟电视机里看到的一模一样,我玩得很开心,爸爸在我旁边叫我慢一点,小心点别出汗,可我还是满头大汗。玩了很久很久,我才依依不舍得离开了东港体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