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还有我最要好的朋友一起来到东湖公园玩。
我们一进门,爸爸就提议道:“我们一起去鬼屋里玩吧!”我一听到鬼这个字,就害怕的躲到了妈妈的身后。心想:鬼屋里一定有许多的鬼!我越来越害怕,身体都抖起来了。我急忙着对爸爸说:“爸爸,我们去那边玩青蛙跳吧!”
我和___一起来到入口,找到位置马上坐好。要开始了,我们慢慢的往上升。突然,我们一下落到了地面,我吓得都想上厕所了!上下了几个来回,游戏就结束了。
接着我们还玩了许多游戏,有碰碰车、海盗船等等。玩着玩着,就要到晚上了。我们都不想走,因为公园里有许多刺激的游戏,我真想再有机会来到这里游玩!
今天我们一家人过了一个快乐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