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关于秋天的周记300字初二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秋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也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初秋刚刚来临,校园还是一片绿色,秋天的风还未带走夏日的炎热,夏日的绿色。校园的秋天是多姿多彩的,放眼望去,树木都还穿着绿绿的衣服,在风中站立着,摇摆着。你看,那一阵风拂来,树叶还在哗啦啦的作响,像是在唱歌,又像是在与树妈妈告别洗,我想,这大概就是季节的更替了吧。
那些树木在雨水的冲刷下,洗去了满身的灰尘,露出了亮丽的色彩,这时树木的颜色已腿去了正当时的翠绿,露出了有点儿老成的深绿色,我想,这大概就是秋天要丰收的节奏吧。
秋天的到来不仅是那颜色愈深的树叶告诉我的,还有那愈渐成熟的果实。
校园里还有许多的果树,也都挂满了果实,想必 过不了多久,那些果实就该收获了吧!秋天确实是丰收的季节,校园里还有好多叫不出来名字的树木,树上的小花也都飘零,留下一些像是种子一样的东西,我想,这大概是为来年做准备吧!
虽然现在的校园还没有落叶纷飞的景象,但我们的校园依旧是最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