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关于秋天的周记300字初二
远处,一条渔船从桥底穿过,清晨的冷雾还未散去。渔船上的渔人向河面撒下一张圆圆的宽大的渔网。一网下去只捕了几条,他一共撒了三、四次网,最后几次运气不错,捕到的鱼儿活蹦乱跳,还有那几只青鳊鱼好似乌桕叶的影子。他轻轻的摇着船上的小桨,船驶向了他家的方向。
田野里收获的庄稼已经储存在了农民的家中。看见仓库堆得满满的,他们露出喜悦的笑容,又是一个丰收年。稻草人竖在偌大的田野,原来小鸟是会站在他肩上歌唱的啊,它们现在都随着大雁去了南方吗?
天空上没有一丝白云飘过,几阵凉爽的风吹过也不见有云的存在,天上蓝的像有人随手打翻了墨水瓶。在这没有尽头的蓝天下,稻草人只身站在空旷的田野里,让人看了更加觉得寂寥。
田野的不远处有一片小树林,像是红的、黄的、绿的颜料抹在了树叶上。地上不断有小动物跑过,嚓嚓的声音此起彼伏,似一首大自然的乐章。从果园飘来了一阵阵果香,极好闻——那是丰收的味道。
秋风习习,凉爽宜人,天高气爽,大雁南飞。秋天是收获季节,俗话说,春下万颗籽,秋收万担粮。有付出就有收获。秋天是人们分享丰收喜悦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