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秋天的周记300字初二
天气变得一天比一天凉爽了,炎热的夏天深一脚浅一脚地走了,秋天经过长途跋涉,慢慢地向我们走来。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五颜六色的水果挂满了枝头,红彤彤的苹果、金灿灿的鸭梨、紫色的葡萄、橙色的柿子……随我任意采摘。我们可以在农家的果园里一边劳动,一边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快乐的歌声像一股清泉在心田里流淌。
秋天是个色彩绚丽的季节。大院里的银杏树变得满树金黄。火红火红的枫叶把香山变成了一座火焰山,幸运的是,我们不需要芭蕉扇就可以上山秋游了。赖皮的爬山虎爬满了爸爸办公楼的外墙,把办公楼变成了一座绿色城堡。
秋天还是一个可以让人大饱口福的季节。秋天不仅秋高气爽,而且,秋风起,蟹脚香。肥肥的蟹肉,大大的蟹黄,可以让你馋得口水都擦不完。
在这个季节里,大自然在丰收。心灵手巧的我们也不应该空手而归,理所当然应该在老师的谆谆教诲下,在学习方面迎来一个不折不扣的收获季节。到那时,我们可以毫不掩饰地说:“秋天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