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懂我的人初二作文800字
纵然世间万物,纵然时间交错,纵然千千万万的人潮,你却是冥冥之中那个最懂我的人。——题记
你那清澈的双眼中,仔细看,里面有无数颗闪烁的星星;里面有芬兰绚丽多彩的极光;里面还有银河,它们全在你的明亮的眸子里,闪着光的,坐拥着所有善良。
我的皮肤,也算得上是碰不得的,我对阳光有轻微过敏。夏天,骄阳似火,当所有人在享受太阳那亲切的怀抱时,我却只能卧在家里躲避艳阳。
又是体育课,没有请假的我,只能硬着头皮上。阳光像万根火辣辣的银针,刺痛得扎进我的皮肤里。沿着跑道,双手不停挥动,尽管双腿已经严重余力不足,但我还在坚持着。一圈、二圈、三圈……豆大的汗珠从我的额头流到脸颊,到脖颈,再到手臂,我的头发也被汗水沾湿了。大汗淋漓,加上强烈的太阳光,它们就像是两座大山,压得我喘不过气来。终于我的脸上开始过敏了,红斑、痘痘像冰雹一样砸向我,它们如千万只蚂蚁在脸上胡乱地走着,跳着;又如羽毛在脸上不停地搔着……阳光越强烈,我就越发感到不适,甚至是喘不过气来。
而这时你突然出现,拿着外套过来,走到了我的身边,为我挡住了太阳,你张开你那宽厚的臂膀,为我撑起了一片绿荫,遮住了那“刺痛”的阳光。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我会这般严重的过敏,只有你,会每次在阳光强烈的时候,来照顾虚弱的我。
你,也许不是对我的人,但绝对是那个最懂我的人。
风继续吹着,吹走了我脸上的汗水,吹走了那恐怖的红斑。始终没有吹走的,却是你对我的了解、对我的关心。
茫茫人海,我们都在追寻自己的归宿,而在这人世间,我们的相见算是一种缘分,懂得彼此更像是一种天意。把我们的感情放进这时光机中,不时回头看向昨日的美好。唯有那个你最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