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我的人初二作文800字
每个人都是孤独的个体,可是,当你在某一天,或是某个瞬间,突然发现有一个人的灵魂与自己有一点点相似时,你会觉得,那是多么大的荣幸!或者当你听到的一句话,能够引起内心的共鸣,那是多么大的欣喜!
而你,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就是那个最懂我的人。
有些缘分是注定的,想错过都难。我们的相遇,就是那么的偶然,那么巧合,从那时起,我就觉得你是懂我的人。
刚开始,对于朋友的认知还仅限于能玩得来就是朋友这种浅显的层面。我们每天放学会聊很多很多。有一次,我们聊到梦想,我说:“我的梦想,就是有一天可以去海边玩,吃好多好多的虾,还要学游泳,,还可以去划船……”我喋喋不休地说了起来,你的眼睛里跟我的眼睛里,都是满满的渴望,满满的幸福。“那跟天一样蓝,一样大得没有边的海,该有多美呀!”你惊叹着,我们一起憧憬着。
你就是懂我的那个人了吧。
我们一起去看海!
到后来,经历了一些事情,个子长高了,心智成熟了,心里突然觉得很空虚,感觉没有人理解我的想法,没有人在乎我的感受。整个人就像被困在孤岛,孤独,无助。这时,你又出现了,我每天满腹牢骚,你从来都不厌其烦。有一次,我问你:“什么是朋友?”你皱皱眉头,想了想说:“就是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关心你,支持你,帮助你的人吧!”一阵短暂的沉默后,她又说:“就像我们现在这样。”我顿时感觉到内心的迷雾瞬间被吹散,一律温暖的阳光照入心中,一种久违的温暖把我包围。我突然发现,即便是孤岛,也还有海的陪伴呢!
你就是最懂我的那个人呀!
有句情话:“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想友谊也是如此。
现在,我们要分别了,准确的说,我们要中考了。每天,我都觉得自己在无尽的深渊中挣扎,无助,恐惧,焦虑吞噬我的勇气与耐心,抽丝剥茧一般。内心是崩溃的,痛苦的,也无数次想过要放弃,我不停的说:“我快要疯了,我真的不行了,我不想折磨自己了!”每当我说这样的话,你总会露出一个无比灿烂的,美丽的笑容,轻轻对我说:“没事,我在呢!我们一定一起去一中!我也背不进去,可是我们必须要坚持啊!”一次一次将我从坠落的边缘拉回。突然又觉得,懂我,不一定是要知道我在想什么,而是能够一直陪着我,给我勇气和力量吧!
你一直都会是最懂我的那个人。
我们一起,向着未来,进发!
“人生有一知己足矣,斯世当以同怀视之。”感谢时光,感谢命运,让我遇到最懂我的你。